p9VdK `圖解史丹佛大學的自我改變課: 97%學員認證,輕鬆駕馭意志力【實踐版】(The Willpower Instinct Illustrated Edition) [PDF/EPub] Book by 凱莉.麥高尼格(Kelly McGonigal)

courtnag...@gmail.com

to tjp320...@googlegroups.com
Sp9VdK0OqF - Download and read 凱莉.麥高尼格(Kelly McGonigal)'s book 圖解史丹佛大學的自我改變課: 97%學員認證,輕鬆駕馭意志力【實踐版】(The Willpower Instinct Illustrated Edition) in PDF, EPub, Mobi, Kindle online. Free book 圖解史丹佛大學的自我改變課: 97%學員認證,輕鬆駕馭意志力【實踐版】(The Willpower Instinct Illustrated Edition) by 凱莉.麥高尼格(Kelly McGonigal).

Click to Continue

Synopsis: 要擁有鋼鐵般的意志力,改變你的人生,不需要苦撐、鞭策,或是拚上老命!《富士比》《歐普拉》雜誌都推薦的《輕鬆駕馭意志力》作者,唯一授權的實踐圖解版因為,意志力是可以輕鬆鍛鍊的!楊斯棓|年度暢銷書《人生路引》作者、醫生洪瀞|《自己的力學》作者、成功大學副教授林長揚|企業課程培訓師、暢銷作家海苔熊|心理學作家97%學員認證有效!上過史丹佛大學「意志力科學」課程的人,都表示自控力變強了。推薦文森說書|YouTuber◎臺灣知名人士推薦何立安|怪獸肌力及體能訓練中心創辦人、作者★亞馬遜讀者4.5顆星好評你要一輩子自責自己懶惰、缺乏恆毅力,還是透過本書奪回自己的人生主導權?陳彥博|極地超級馬拉松運動員你跟我一樣,意志力薄弱嗎?本書適合有下列症頭的你:邱奕霖|圖像思維學院 視覺化教練意志力就像肌肉,是有限資源,但可以愈練愈強。劉奕酉|知識自雇者與商業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