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RosettaCode上完成的几个算法

Luo Yong

to tjlug

最近在RosettaCode上完成的几个算法

https://www.rosettacode.org/wiki/User:Yong

主要包括

Boyer-Moore字符串检索

Knuth-Morris-Pratt字符串检索

Dijkstra最短路径算法

为了彰显文化自信目前我只写Emacs Lisp,欢迎补充其它编程语言的实现

顺便推荐一个名叫红黑树的无人区

https://www.rosettacode.org/wiki/Red_black_trees

五年前创建,两年前有人路过,各路英雄豪杰摇头走过

Song Wei

to tj...@googlegroups.com
其实我一直在想怎么界定,什么是应试的算法,什么是日常用的算法,什么是特定
领域的算法。

比如编辑距离是不是一个特定领域算法?如果日常不写diff,不写生物信息学程
序,那还要不要会求编辑距离?

在 22/7/22 00:19, Luo Yong 写道:
> 最近在RosettaCode上完成的几个算法
>

> https://www.rosettacode.org/wiki/User:Yong
> --
> 这是一封来自TJLUG (Tianjin Linux User Group) 的邮件。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TJLUG”论坛。
>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送或回复电子邮件到 tj...@googlegroups.com
> IRC/Telegram群组,活动记录等详情见信息页:
> [...]

Luo Yong

to tj...@googlegroups.com
其实很多算法都不是用在电脑上的,在电脑上用并没什么好处,我想过段时间开个vlog讲一讲这个

Song Wei <leo_s...@outlook.com>于2022年8月16日 周二22:44写道: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TJLUG”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tjlug+un...@googlegroups.com
要在网络上查看此讨论,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tjlug/PSAPR03MB51902E7F2C4D02D70801EE0B8B6B9%40PSAPR03MB5190.apcprd03.prod.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