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老(2021)電影 線上看-小鴨完整版

月老[TILL WE MEET AGAIN]電影線上看

to 月老[TILL WE MEET AGAIN]電影線上看

月老、線上看高清電影,免費線上看《月老》小鴨影音完整版-月老線上看、2021電影。

您可以免費享受最高質量的[TILL WE MEET AGAIN 2021]電影。線上看電影《月老》的完整版。

現在在線觀看☛ 月老完整版

月老免費線上看,台湾上映, 上映時間, 故事, 劇情介紹、如何觀看, 在这里可用 。

《月老》(英語:Till We Meet Again)是一部於2021年上映的臺灣愛情奇幻電影。此電影改編自九把刀暢銷小說《月老》,由九把刀執導,柯震東、宋芸樺、王淨、馬志翔主演。

劇情介紹《月老》電影

★榮獲第58屆金馬獎11項大獎提名
慘遭雷擊而死的阿綸(柯震東 飾)來到陰間,生前所有的記憶歸零。他必須做出選擇:投胎轉世卻可能變成蝸牛;或是擔任神職,累積陰德再修轉世為人的正果?阿綸決定成為月老新鮮人,他與個性爆衝粉紅女Pinky(王淨 飾)搭檔,來到人間執行任務,當阿綸遇見狗狗阿魯以及牽著他的主人小咪時,他前世的記憶都回來了,小咪(宋芸樺 飾)就是他生前的摯愛。阿綸希望能幫助陽間的小咪尋得新的姻緣,但每一條綁在小咪手上的紅線竟然都被燒毀!原來,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變…

同一時間從陰間逃到人間的鬼頭成(馬志翔 飾),展開腥風血雨的復仇行動,找上五百年前背叛且殺害自己的馬賊兄弟。當阿綸還在為小咪綁不上紅線雀躍時,鬼頭成卻將小咪視為下一個要毀滅的目標…

關於《月老》電影

九把刀第三度執導影迷最期待之作品 打造陰陽兩界奇幻大作
柯震東、宋芸樺、王淨首度聯手 《月老》即將席捲全台影迷

由九把刀暢銷小說《月老》改編的愛情奇幻電影,是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之後,九把刀第三度執導筒的長片。《月老》榮獲第58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男配角、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攝影、最佳視覺效果、最佳美術設計、最佳造型設計、最佳動作設計、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最佳音效等11項大獎提名。《月老》不僅是九把刀的愛情奇幻作品中最受歡迎、也最被期待改編成電影的原著。在這次《月老》的改編中,九把刀增加了更多的奇幻元素與特效場面,加上三位男女主角柯震東、宋芸樺與王淨以及入圍最佳男配角獎的馬志翔首度合作,絕對今年最受矚目的國片鉅作。

柯震東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獲得金馬獎最佳新人獎後,於2016年主演的《再見瓦城》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這次柯震東在《月老》裡演出一個被雷擊後來到陰間擔任月老練習生的角色,可說是電影中的魅力擔當。女主角宋芸樺從《等一個人咖啡》成功詮釋了「李思瑩」之後,又參與了台灣票房高達4億的愛情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成為台灣票房人氣紅星。在《月老》中宋芸樺因為思念被雷擊突然離開的男友而有相當吃重的感情戲。《月老》另一亮點的王淨,在《返校》中演出戒嚴時期的女學生方芮欣打開知名度,並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這次在《月老》中飾演的角色是一個不按牌理出牌的粉紅女Pinky,俏皮的演出勢必讓影迷再度被圈粉。

《月老》交錯兩大主軸–愛情殊途搭配前世輪迴 催逼觀眾狂笑大哭
馬志翔猶如台版佛地魔氣勢驚人 以流浪漢造型首次擔綱壞人角色

由於《月老》這部電影圍繞了兩大主軸:一個是當愛情遇上另一半走上殊途,在阿綸與小咪兩人陰陽兩隔的情況下,種種情感衝擊也讓這部電影有相當濃厚的情緒轉折,但是偏偏不按牌理出牌的九把刀卻不只埋著悲傷的梗,片中還有許多充滿爆笑的中二台詞,就是要催逼觀眾又哭又笑!

另一個主軸則是《月老》中馬志翔飾演的鬼頭成,這是在原著中未曾出現的角色,但是他為電影帶來輪迴業障的奇幻情節,簡直可以稱為「台版佛地魔」。他在電影中神出鬼沒,所到之處暗黑勢力的陰風來襲,絕對令觀眾不寒而慄!由於第一次演出壞人的大魔頭角色,而且還滿臉鬍渣、滿身污泥,但是馬志翔卻說演出這個角色覺得非常過癮!

最強配角助陣 首見「月老團」陳妤、侯彥西與張再興等人
feat. 軍裝造型的牛頭馬面 洪都拉斯與陸明君

在電影中月老絕對是不能忽略的重要元素,但是這次電影中的月老造型有別以往,並沒有出現頭髮銀白、手持拐杖的月老公公,反而在大批年輕的「月老團」擔綱此重大要角,這次導演找來《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的女主角陳妤和在《那些年》中飾演「勃起」的侯彥西、以及《角頭—流浪連》的張再興,他們穿上月老制服還在街頭大跳月老紅線舞,在電影中把年輕的月老團表現得淋漓盡致!

由於在電影裡面的鬼頭成在人間肆虐又殺人,也驚動陰間的牛頭馬面,這次導演特別挑選了陸明君來擔任牛頭這個角色,陸明君說:「導演的腦袋真的不知道裝了很多奇怪的東西,我在沒有劇本的狀況下,和他聊了角色之後,他希望能夠由高挑威猛的女性來扮演這個角色,我就決定接受這個挑戰!」而洪都拉斯也提到自己雖然沒看到劇本,衝著九把刀充滿創意的導演風格就答應要來參加演出。導演也跟洪都拉斯說自己在設定馬面的角色時,完全依照他的形象來寫台詞的,也因此讓馬面這個陰間角色充滿幽默逗趣感。

充滿想像打造陰間亡靈船 美術組用玄武岩層次感成為船艙結構
台灣原生特效團隊全程加持 全片用了850顆特效鏡頭

在九把刀的心目中,以前的陰間與陽間的連通管道是一口井,但是他覺得現在的陰間應該與時俱進,於是《月老》裡的陰陽界是搭著電梯往返的,這個新奇的設定讓大家都覺得很有趣,不過也苦了美術組及特效組。另外,電影裡面用到大量陰間的場景,九把刀將陰間想像成一艘船,要將鬼魂引渡到彼岸,但那個彼岸卻是永遠到不了的地方,曾經以《返校》獲得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獎的王誌成(頭哥)也是這部電影美術設計,他覺得在一般製成的木頭船達不到導演要的壯闊感,於是他建議利用玄武岩的石柱來建造這艘船,原本九把刀就把這艘陰間船想像成島礁,因此玄武岩的層次概念就非常順理成章地達到九把刀的設定。

《月老》的另外一大重頭戲就是視覺特效的加持,尤其是這次《月老》全片特效都是由台灣的特效團隊製作完成,讓九把刀感到非常驕傲。對於視效總監嚴振欽將近14個月不眠不休的工作期,九把刀也相當感佩,尤其是最後一場鬼頭成的大戰,因為他的憤怒造成身上的飛砂走石,大部分的鏡頭都是用特效做出來的,質感真的相當逼真!還有對於導演來說只是一條簡單的紅線,但是嚴振欽要做出有彈性的質感,和拋物線的流暢度,都令九把刀瞠目結舌,他由衷地說:「當觀眾在看特效鏡頭時,他們不是在讚嘆特效多厲害,反而是專注黏著在劇情本身!」這就是《月老》特效已經達到的境界了!

MOVIE INFO
導演:九把刀
演員:柯震東、王淨、宋芸樺、馬志翔
類型:奇幻/科幻、劇情
片長:2 時 7 分
上映日期:2021/11/24

馬志翔拍《月老》精力耗盡 九把刀讚「唯一可以喊卡的男人!」

耗時四年,由九把刀同名暢銷小說所改編的愛情奇幻電影《月老》,是導演九把刀三度執導的電影長片,率領正宗班底柯震東回歸,聯手王淨、宋芸樺及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馬志翔一同飛天遁地、穿梭陰陽,並一舉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等11項大獎,被譽為今年最受矚目的國片鉅作《月老》將於本週三全台上映!《月老》近日釋出幕後花絮大咖配角篇,其中飾演反派角色的馬志翔因片中造型髒兮兮,回家遇到老婆誤以為他掉到水溝裡:「走路不要滑手機!」而馬志翔在片中有多場情緒激動戲,他總是賣力演出到能量耗盡,也被導演九把刀稱為是「現場唯一可以自己喊卡的男人!」

馬志翔飾反派「鬼頭成」造型髒亂 老婆誤會掉水溝「走路不要滑手機!」

禾浩辰露屁演出經典橋段 「牛頭」陸明君太漂亮被畫疤 拍戲沙場炒栗子地瓜

《月老》近日釋出幕後花絮大咖配角篇,可見到除了主演柯震東、王淨、宋芸樺、馬志翔外,另有許多演員客串演出,如洪都拉斯、陸明君、蔡昌憲、蔡凡熙、禾浩辰、劉奕兒、六月、侯彥西、陳妤、張立昂、林智文等人皆驚喜現身。其中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馬志翔,在《月老》中飾演從陰間脫逃的反派角色「鬼頭成」,操著一口雲南話且造型髒亂邋遢,沒想到他第一次拍完戲回家遇到老婆,竟被老婆誤以為他掉到水溝裡:「就叫你走路不要滑手機了!」可愛反應讓馬志翔哭笑不得。雖然上下戲都需要花費很多時間化妝卸妝,常常刷身體刷到毛都掉光了,但馬志翔對於可以演出充滿挑戰的角色造型還是大呼過癮!而在《月老》中有多場情緒激動飽滿戲,敬業的馬志翔總是會將精力用盡、賣力演出,導演九把刀擔心喊卡的話會打斷他的情緒,所以在拍攝現場也是相當戰戰兢競,並賦予馬志翔「現場唯一可以自己喊卡的男人」的封號!

此外在《月老》中有「亮點」演出的禾浩辰,負責原著小說中經典橋段的演技擔當,十分投入劇情的禾浩辰更被九把刀虧:「他想露屁股很久了!」而片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月老前輩組合陳妤與侯彥西,笑稱他們倆是「嗓門擔當」,陳妤也被九把刀視為「戲精」,讚她在現場超快就完成導演指令、有大材小用的感覺!導演九把刀在《月老》中除了極力打造出不同以往的「陰間」場域,更尋思讓觀眾意想不到的「牛頭馬面」組合,因此找來洪都拉斯與陸明君兩人,飾演「牛頭」的陸明君表示導演當初找她演出時,特意強調是因為想找高大漂亮的女性,沒想到定裝時竟在她臉上畫兩道大大的疤,讓她開玩笑地質疑:「是嫌我太漂亮嗎?」而《月老》中因為要營造陰間的砂地場景,九把刀特地買來許多砂子,但不料天氣濕冷導致砂子也濕濕黏黏的,現場竟意外多出了「炒砂組」,演員們只要沒有拍攝就會去幫忙炒砂,劇組人員也會去買地瓜或栗子在現場炒,成了拍攝現場的特殊光景。

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變

《月老》劇情描述遭雷擊的阿綸(柯震東 飾)來到陰間,生前所有的記憶歸零。他必須做出選擇:投胎轉世或是擔任神職?阿綸決定成為月老新鮮人,他與個性爆衝粉紅女Pinky(王淨 飾)搭檔,來到人間執行任務,當阿綸遇見狗狗阿魯以及主人小咪時,他前世的記憶都回來了,小咪(宋芸樺 飾)就是他生前的摯愛。阿綸希望能幫助陽間的小咪尋得新的姻緣,但每一條綁在小咪手上的紅線竟然都被燒毀!原來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變…。同一時間從陰間逃到人間的鬼頭成(馬志翔 飾),展開腥風血雨的復仇行動,當阿綸還在為小咪綁不上紅線雀躍時,鬼頭成卻將小咪視為下一個要毀滅的目標…。《月老》由麻吉砥加發行、傳影互動行銷,將於11月24日全台上映。

《月老》排氣管CP禾浩辰、蔡凡熙再續前緣 九把刀驚禾浩辰下半身驚人變化

最養眼的療「浴」喜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由禾浩辰、蔡凡熙、劉主平主演,今宣布定檔於2/6,每周日晚上八點於東森戲劇台首播,線上平台即將公布。同時發布正式預告與正式海報,曝光孬孬高中生蔡凡熙與霸氣美男魚禾浩辰相愛相殺的新寵物關係,更是首度公開禾浩辰的「美男魚」扮相,台劇第一隻美男魚大露精實好身材及備受矚目的粗壯下半身。網友們開心禾浩辰與蔡凡熙延續了破億電影《月老》中的排氣管之戀,而與兩位演員有好感情的導演九把刀也留言認證,笑說《月老》中的排氣管CP是《我家浴缸的二三事》前傳,更驚嘆禾浩辰在《月老》中被燙到的地方,在《我》劇中起了非常驚人的變化,變成魚尾!?預吿也同步曝光戲劇宣傳曲為Bii畢書盡演唱〈Be Alright〉,朗朗上口的旋律勢必再創超夯洗腦戲劇神曲。

劇中「人魚界第一美尾」禾浩辰,莫名被召喚上陸地,為了尋找被迫上岸的原因,只好霸道讓蔡凡熙收養他,乖乖當起貪吃⼜好管閒事的猛寵。提及飾演人魚仁宇一角,禾浩辰透露初看到劇本就希望可以演出人魚,感覺這個角色會是很大的挑戰,沒想到拍攝後發現真的不是體力好、身材好就可以勝任,在水裡與陸地上是完全不一樣的世界,非常辛苦,直到殺青後覺得太棒了,成功活下來了!對於再次在大眾視野中展露精壯身材,禾浩辰表示雖然有很多袒胸露背的戲,但完全就是大男孩,沒有害羞的感覺。被網友稱為「全民老公」的他,此次《我家浴缸的二三事》將轉變成「全民人魚猛寵」。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正式預告誠意滿滿,最後收尾還有神祕小彩蛋,同居的蔡凡熙與禾浩辰一起泡澡,因身為人魚的禾浩辰不了解人體的神秘構造,因此對於蔡凡熙的生理反應非常緊張,驚呼:「龍杰(蔡凡熙飾演),你有地方腫起來了」,讓蔡凡熙大罵變態!蔡凡熙表示:「有些男生遇到跟喜歡的女生靠很近的時候,可能會有一些反應。禾浩辰很愛鬧,他常常對戲的時候突然看我的下體,或是突然逼我很近,然後說『欸你下面怎麼鼓鼓的啊』。他會突然靠近我,然後問我一些有關於人的器官上的問題,這個角色設定我滿喜歡的。」《我家浴缸的二三事》於2/6起每週日晚上8點於東森戲劇台首播,線上平台即將公布,詳情可上粉絲專頁查詢

在哪里以及如何免費觀看《月老》電影?

super4kuhdq.com,台灣正版 OTT 平台,提供免費多部戲劇、綜藝節目、,提供 300,000 部以上的電影及電視劇,页面简洁大方无广告,播放视频时也无广告,导航清晰。

免費線上觀看,有電影、電視劇、綜藝節目和動漫,包含歐美、日本、韓國、台灣、中國大陸等各國影視作品,不用註冊免安裝軟體,電腦和手機使用瀏覽器頁就能觀看影片。

很酷的是,您還可以觀看數十部最好的台灣電影和電視劇,您可以免費享受最高質量的

super4kuhdq.com的突出特點之一(使其與其他免費電影網站序區別開來)是它允許您將電影和節目下載到您的設備,以便您可以離線觀看內容。

至于如何在没有广告的情况下免費線上看《月老》?

在这里你可以《月老》電影、免費線上看而無需註冊完整高清 1080p、无广告,如果您使用 Apple 裝置,且您的 Android TV 支援 AirPlay,即可將 Apple 裝置的畫面鏡射到電視上,或是串流播放內容。

谷歌關鍵詞:

月老
月老線上看
月老線上看小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