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2005年6月5日公园5号花园德钦县白茫雪山大众慈善学校和通堆水村落幻灯介绍

1 view

ellen

to tibetan...@googlegroups.com
我提供2件义卖品。
1.
家用电动洗牙器,18cm
x 10cm x
19cm,美国产品,义卖最低价90元,希望成交价180元,Ellen
2.
仿日式茶具一套,1茶壶+6茶杯+1托盘,
义卖最低价30元,希望成交价50元,Ellen
照片在附件

Ellen

--- che...@gmail.com wrote:

2005年6月5日公园5号花园德钦县白茫雪山大众慈善学校和通堆水村落幻灯介绍

幻灯内容和讲解:spaetlese
> 投影仪:spaetlese
> 移动屏幕:
征求志愿者

现场音乐:征求志愿者

(需要一个带功放和话筒、音箱的迷你音响)

现场管理、电源和灯光:征求志愿者

(需一个50-100米的室外接线轴,

并负责从最近的某位邻居家接出电来。

义卖品征集管理编订等:
丁丁和白雪
(已跟贴,

请开小窗留下联系方式)

网络和日常联络:车东
che...@hotmail.com

> 主题:
一件你欣赏的,
愿意他人分享的物品,

就可以帮助那些需要的人

描述:旅行中带回独特的纪念物、设计别致的居室摆设、你所在公司的客户礼品、小件艺术品原作、平常不多见的家常用品等等,
> 不在价高,
在别致,
引起购买欲望,

这样买者有乐颠颠,
卖者乐融融。

登记:请跟贴说明细节,

包括名称、尺寸、何时何地获得、制作者、特别之处、义卖最低价、希望成交价、你的网名、小于100K的物品图片
> 举例:
> 1.手绣靠枕套, 45cm x
45cm,

2002年10月黔东南之旅高增小黄村,

田头农妇所制,无地图直接手工刺绣在土布上,义卖最低价50元,希望成交价80元,
> spaetlese

2.黑白木刻版画西藏生活藏书票原作,
5 cm x 8 cm
> (框13cm x 18cm),
2001年创作于杜塞多夫,

中央美术学院教授王兵(

2003年德国杜塞多夫艺术学院大师班毕业),为德国当代著名艺术家Klaphek教授所做,义卖最低价150元,希望成交价200元,
> spaetlese

注意:为避免不必要的产品责任,请不要捐赠食品、电器和所有可能因物品质量和安全性给捐赠人和活动组织者带来麻烦的物品。

大家也可将以上信息连图片发邮件给
che...@hotmail.com,

他将负责录入并记录义卖所得反馈给大家。

若在6月4日前征集不到30件以上义卖品,

幻灯介绍照常举行,
义卖活动延期举行。

想了解大众慈善学校可上英文网页
> http://www.tibetanschoolsfund.com/
>
> All They Need is Love
他们所需的全部就是爱
--

德钦县白茫雪山大众慈善学校和通堆水村落幻灯介
--
> spaetlese 2005-05-26 12:24:14

发表于搜狐焦点房地产网-谈房论市-公园5号论坛

报告背景:Spaetlese于2005年5月期间赴德钦地区的梅里雪山旅行,专程拜访了位于奔子栏乡书松村的大众慈善小学,并送去了个人和朋友的捐款、课本及其它物资。她参观了小学的旧舍和正建校舍,并仔细地与尼玛校长、英国义教Jane深谈,了解小学近年来发展的情况。

学校背景:2000年,附近寺院的活佛主持建立学校,

给藏族孤儿、单亲儿童、残障儿童提供免费教育、住宿和生活保障。由德玛老师等人以学习班的形式,主要以藏文进行教学;附近村落通堆水的尼玛村长受托担任校长管理学校并负责经济来源。

学校现状:德钦县大众慈善小学是以藏文教育为主的全免费民办学校。建校五年来,由最初的几名学生发展到目前的四十七位学生,年龄在7至18岁之间,分别在一至五年级,其中残疾、孤儿、单亲以及特困户等占学生总数的75%。

学生在学校可以学习藏文、英语、汉语等三种语言,现在只有语文、数学和体育课,未来将发展音乐、美术课。今年还将新增环保、劳动技能如雕刻等较实用的课程。

大众慈善小学承担现有全部学生的学杂费及衣食住行的日常开销,其中包括课本、文具和食宿等费用。学生们在校时间为每年的3月1日至12月30日,余下的1月至3月气候寒冷,大雪封山,无法继续教学。

学校校址几经搬迁,

目前在214国道(昆明-拉萨)1934公里处,

是一群透风的木板房,

分别做教室、厨房、学生宿舍和教师宿舍。

目前,学校由英国慈善基金会及英国导游Carol等人的捐款,位于原校址1公里处修建新学校主体工程(包括教室3间、宿舍8间、食堂1间),工程建筑图纸由英国慈善基金会设计,计划于8月30日完工。

有关电力供应:目前学校用一台3000瓦功率的水利发电机在附近溪谷中发电,
> 尚不能支持照明,

更不用说必要的电器和教学用电脑了。英国义教Jane每周一次到31公里外的奔子栏的网吧接受邮件。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幻灯放映和讨论,

组织一次义卖筹集20,000至30,000元人民币,

解决未来用电问题,
无论是安装大容量的水电机组,

还是引接农网交电费。

> 时间:
6月5日(星期天)晚19:30
> 地点: 公元5号花园
> 内容:
云南迪庆州的人文地理和白茫雪山脚下的学校
> 志愿者:
幻灯内容和讲解:spaetlese
> 投影仪:spaetlese
> 移动屏幕:
征求志愿者

现场音乐(需要一个带功放和话筒、音箱的迷你音响):征求志愿者

现场管理和灯光:征求志愿者

义卖品征集管理编订等:
丁丁和白雪
(已跟贴)

网络和日常联络:征求志愿者

建议所有志愿者跟贴报名并召集一次准备会。

Yahoo! Small Business - Try our new Resources site
teethwash.jpg
tea-set.jpg

Che Dong

to tibetan...@googlegroups.com
你的邮件乱码了

2005/5/31, ellen <elle...@yahoo.com>:

--
Che, Dong
http://www.chedong.com/

ellen

to tibetan...@googlegroups.com
希望这次不是乱码。

我提供2件义卖品。
--- Che Dong <che...@gmail.com> wrote:

> [...]
> > >

> 义卖品征集管理编订等:
> > >

> 网络和日常联络:征求志愿者
> > >

> 建议所有志愿者跟贴报名并召集一次准备会。

http://mail.yahoo.com

Judie Q

to tibetan...@googlegroups.com
我收到了,点回复再看原信就不会乱码了

Regards,
Judie
与世界各地的朋友进行交流,免费下载 MSN Messenger:
http://messenger.msn.com/cn

ellen

to tibetan...@googlegroups.com
诸位,
我有一位朋友想在义卖中买一件有民族风情的古朴的装饰品(为新房的),哪位能提供?请chedong帮我登出来吧。
ellen

xinyangwang

to tibetan...@googlegroups.com
我看不了你 的邮件, 全市乱码。

Xinyang Wang

Che Dong

to tibetan...@googlegroups.com
妮子提供消息:
桑温特有广告位愿意提供给启明星活动
桑温特的网址: http://www.sunoutdoor.cn/

Judie能给妮子一个启明星网站管理员的联系吗?
也希望启明星网站能加上桑温特的赞助链接。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