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义卖品照片

Che Dong

to tibetan...@googlegroups.com
http://www.flickr.com/photos/adayang/tags/%E4%B9%89%E5%8D%96/show/

车东

xinyangwang 写道:

> All They Need is Love 他们所需的全部就是爱
> 中甸-塔城-卡瓦格博 -- 梅里雪山幻灯介绍暨德钦县白茫雪山大众慈善学校2005学年电
> 费筹集义卖活动-
>
> 报告背景:Spaetlese于2005年5月期间赴德钦地区的梅里雪山旅行,途中拜访了位于奔
> 子栏乡书松村的大众慈善小学,并送去了个人和朋友的捐款、课本及其它物资。她参观
> 了小学的旧舍和正建校舍,并仔细地与尼玛校长、英国义教Jane深谈,了解小学近年来
> 发展的情况。
>
> 学校背景:2000年,附近寺院的活佛主持建立学校, 给藏族孤儿、单亲儿童、残障儿
> [...]

Lebesg...@hotmail.com

to tibetan...@googlegroups.com
感觉就目前义卖物品,要达到原定筹款目标,还有很大距离。最后一周时间,还得加强宣传,想法吸引人们捐出物品来义卖。

ellen

to tibetan...@googlegroups.com
各位:
我在外地出差,6/24回不了北京,遗憾拍卖活动参加不了,在此遥祝活动圆满成功!

 Ellen

Che Dong <che...@gmail.com> wrote:

http://mail.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