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备忘] 义卖活动准备

Che Dong

to tibetan...@googlegroups.com
6月5日 雨 北京 王心阳 女士家中

观看了心阳女士2次精彩的云南雪山之旅幻灯片,更佩服心阳对慈善学校现状的深入思考。

最重要的还是定下了此次活动的目标,组织人和初步计划:

目标:
为白芒雪山慈善小学筹集未来12月的电费: 12000元

组织人:
义卖活动组织协调:苏静

初步计划:
义卖活动初步定在6月23日(周四) 晚上7点 行摄匆匆
咖啡吧举行
心阳会将相关联系人转给苏静

义卖品的准备:
登记格式

义卖品名称:
简单描述:
建议价格(元):
捐赠人:

请大家将义卖品按照以上方式汇集到:
groups-beta.google.com/group/tibetanschools
或者发送E-mail到:tibetan...@googlegroups.com
届时也可现场登记。

Judie

to tibetan...@googlegroups.com
我知道今天北京大雨,有许多朋友未能前往。能出席者,甚感动。

上月匆忙离开北京时,把我和一萧的个人捐款各500元(共1000元)交给了网站的美术设计师容器。我会请他下周把捐款汇集到心阳那儿。我觉得义卖活动越能拖后,宣传的力度更充足。

另外,请问行摄匆匆是不是从西三环搬至东三环了?我们有一夜驾车两个小时也找不到,希望下次能去坐一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