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义卖活动的捐款,昨天已经全部汇给"希望之家"

妮子

to 白马雪山大众慈善学校-北京义卖活动
昨天下午,去工商银行将北京义卖活动所得的12005元+利息58元,共计12063元人民币全部汇至"希望之家"的帐号里。

之后与"希望之家"的丁改枝联系,并确认12063元捐款已全部到帐,丁小姐称此笔款项将用于"希望之家"的医疗费用。

我计划五一过后去"希望之家"看看,如果大家有愿意一起去的,跟我联系吧:)

妮子
2006.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