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打扰薛老师下,请教个thuthesis问题

Ruini Xue

to 王志岗, thut...@googlegroups.com
你用的是gbk还是utf8版本?用什么命令编译的?具体的错误信息帖一下吧。

2013/4/5 王志岗 <wang...@mails.tsinghua.edu.cn>
薛老师:

    不好意思打扰您下,想问个thuthesis模板的问题。我装的ctex2。9,现在不能做出封面来。编译过程中不能识别\makecover,cabstract也不识别。报错就是undefined control sequence,我没有改配置文件。如果您有时间能帮我分析下是哪除了问题,快要送审了时间较紧,非常感谢!
祝好,王志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