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在帝都的亲们

5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郭颂曦

unread,
Jul 6, 2012, 10:35:54 PM7/6/12
to thub...@googlegroups.com
14号金龙哥从美帝归来借宿帝都一晚,大家晚上谁有空一起吃顿饭啊?

Tim FONG

unread,
Jul 7, 2012, 5:06:23 AM7/7/12
to thub...@googlegroups.com
汗死,公司正好outing。。。代向金龙童鞋问好!!

在 2012年7月7日 上午10:35,郭颂曦 <guoso...@gmail.com>写道:
14号金龙哥从美帝归来借宿帝都一晚,大家晚上谁有空一起吃顿饭啊?

Chenxi

unread,
Jul 7, 2012, 3:16:27 PM7/7/12
to thub...@googlegroups.com
哈荒哈荒~<好想你哟!!你在哪里上班捏!

哈希

Sent from my iPhone

Ding Jinlong

unread,
Jul 8, 2012, 9:14:16 AM7/8/12
to thub...@googlegroups.com

多谢方甜和郭颂,大家假如需要神马美国土特产的只要我能带的动而且不违法的我会尽力带上的:)

Tim FONG

unread,
Jul 9, 2012, 1:13:47 AM7/9/12
to thub...@googlegroups.com
哈希哈希!我在北京上班哪~IMS Health,做医疗市场咨询滴
啥时候回京一趟呀你!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