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獨立天團 張基河與臉孔們 8/6 來台開唱!

THE WALL MUSIC 電子報

to THE WALL MUSIC 電子報

※創下獨立樂團唱片銷量傳奇、首張專輯售出近五萬張
※2013年《無限挑戰歌謠祭》參戰樂團
※當紅獨立樂團 Hyukoh 師兄
※第四張全專輯首場海外巡演就在台北

張基河與臉孔們 (Kiha & The Faces) 的音樂結合了七O年代韓國搖滾以及英國新浪潮,
搭配上主唱張基河神經質的唱腔,融合韓國傳統說唱藝術(Pansori),
看似玩味幽默的歌詞中,蘊藏著許多發人深省的訊息,甚至被收錄在韓國教科書中。

專屬於張基河與臉孔們的風格,使他們一出道就擁有高人氣。
屢屢創下獨立樂團的傳奇唱片銷量,超越一線韓國偶像團體,
更登上日本 Summer Sonic、美國 SXSW 等國際大型音樂季。

2016 年度絕對不能錯過的專輯!
睽違兩年,張基河與臉孔們六月中發行第四張專輯《熟悉我的愛的人在哪呢》(暫譯),

「全部都是愛情的歌曲。歌曲主人翁大多在愛情上遇到瓶頸,
進而產生誤會、卻又裝作若無其事。這樣看來,所有人對於『愛』通常都很生疏。
究竟這世上有沒有能自信滿滿地說出:『我超會談戀愛!』的人呢?
這張專輯是關於平凡愛情的十個故事。」— 主唱張基河

K-indie Chart 6月實體銷量最高的indie專輯果不其然還是由張臉的4輯奪得。
張臉新專輯《熟悉我的愛的人在哪呢》結合雷鬼和放克等充滿groove律動的曲風,
加上活用韓文特殊語感的歌詞,寫出10首平凡、挫折的愛情魯蛇之歌。」— 知名部落客 日日春放送局

2016年8月6日,張基河與臉孔們 將帶著剛出爐全新專輯首度登台開唱,
是韓樂樂迷或是對韓國獨立音樂好奇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一場演出。

日期|2016.08.06(六)
地點|THE WALL 公館
時間|19:00 進場/20:00 開演
票價|預售票 NTD 1,400/現場票 NTD 1,600

前導講座|K-indie入門 你所不知道的韓國音樂 *報名從速,名額所剩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