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日! LITE X 既視感 台日數學搖滾鉅獻!

THE WALL MUSIC 電子報

to THE WALL MUSIC 電子報

2016.01.24 SUN
THE WALL 公館

共演樂團:既視感

帶著各自脈絡,穿透不到十平米空間
會粹天各一方的想像成為無法預期的篇章
這就是『既視感』的音樂。

既視感貝斯手阿司:
LITE 是我在大學聽到的團,bass 瘋狂的使用五聲音階的垂勾弦及對點、
吉他之間的對位,讓我留下很深的印象。
他們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怎麼都學不會的 riff 教科書一樣,
很帥很華麗,但是彈起來要人命!
沒想到這次有幸成為他們的暖場團!
1/24, The Wall Music 見!!

http://thewall.tw/shows/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