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950?B?pmKuYaR1p0Cl8LaiqX6uYaXNrKGhQKFAoUChQKFAoUChQKFAoUChQKFA?==?MS950?B?oUChQKFAoUB+pL2nR61Kr2a++qFAs3O+1KFHqFOt27J6wuWlzbrGpEYg?=

Cline Ju 金鋼芭比

to thelyo...@sbcglobal.net

市。國民黨前主席連戰:「講說某某人(林佳龍)當選,我就警察給你多一千個,如果胡志強當選,我就不給你一千個,現在天下變成他家的。」 連戰幫黃仲生,順帶也幫了胡志強。 對手邱太三上午沒請天王站台,他在街頭演行動劇告訴大家,黃仲生有多壞。 行動劇:「派系抹黑造謠,有誰是我的對手呢?」 邱太三批黃仲生靠派系搞黑金,甚至在劇中預言黃仲生已經敗選。 行動劇:「奇怪仲生怎麼會輸呢,仲生怎麼會輸呢?」 !-- ScupioSearch --
a href="javascript:scupioSearch('連戰到台中縣輔選,但炮火打向台中市。國民黨前主席連戰:「病歷表.. 這些醫生基本的倫理,基本的道德都到哪去了,瘋狂了對不對啊,連醫生都瘋狂了。」 ');" style="text-decoration: none;"img src="/i/cool3.gif" border="0" align="absmiddle"font size="-1" color="#0066cc" style="text-decoration: none;"u以文找文/u/font/a
!-- Scup

"http://www.w3.org/TR/html4/loose.d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