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為何工作的如此快樂,收入也如此高★               ~

賴雅研Soten

to thef...@googlegroups.com

去年二月,在我工作跟身體健康亮起紅燈時,我接觸到這個創業機會。

原本只是想轉換跑道,卻得到了許多意想不到的收獲。

在這裡我結交了很多好人、好朋友,一群在網路上不常見面的人,大家那種互相幫忙的態度,真的是10年來在職場上見不到的情形。

過去職場中在公司大家為了升遷,常斤斤計較,無法盡全力互相幫忙,但是在這裡,常見江湖中人所說的兩肋插刀,我真的真的很愛大家,也很喜歡這中相處的模式。

起初我不懂,他們為何工作的如此快樂,收入也如此高。後來我跟他們一樣快樂,因為我的工作很有價值,很有意義,對人生也有了明確的目標,我們不用在意別人用甚麼眼光看我們,只要我們誠實、正直,有一顆幫助別人的心,去幫助更多需要被幫助的人就行了。

我發現,創業,不再是單打獨鬥的年代了,是需要方法的。靠著專業的行銷方法,去找到真正有需求的客戶,不以濫纏的方式,請客戶買單,讓我們在行銷的過程,擁有老闆的自尊;收入倍增,陪伴家人的時間也倍增了。

.

網路、郵購、通訊三者相互結合,讓商機無限,無遠弗屆。

尤其是大陸市場,現在正式展開,對中國人真是無往不利,在台灣的家裡,居然可以經營全世界60個國家的生意。

機會無限豐富,掌握就在剎那之間。

只要願意,我們隨時可以改變,做自己的主人,建構更完整的生活。

如果勇敢去嘗試,就可以很快發現有轉機而產生好結果,遠高於坐以待斃。。

當我不做決定,就等於是把決定權,交到別人手上,讓別人來主宰我的未來。

從今開始不做老闆的奴隸,我做我自己。

從此進入新世紀在家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