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無此心線上看HD-【2023-TW】小鴨電影完整版【1080P】

The Abandoned TW Movie 2023

to The Abandoned TW Movie 2023
查無此心 線上看 2023 - 我查無此心提供觀看全高清質量的最新電影的機會。 外國電影在線觀看 1080p 質量的免費高清電影。 您可以訪問文字幕和原版的電影節最突出的作品和電影。

在線觀看台灣字幕電影…! ! 請利用網站右側的“搜索”功能,快速找到您想看的節目頻道! ! … 該網站還包含亞洲高質量的現場綜藝節目和在線動畫頻道。

https://bit.ly/3P4RPAY

台灣 No.1 高清正版線上看 | 460p - 720p - 1080p - BRRip - DvdRip - 4KUHD

The Abandoned.PNG

最后更新

2023 年 09 月 07 日

★ 獲得金馬獎5項大獎提名,台北電影獎12項大獎提名,入圍鹿特丹、義大利等國際影展
★《緝魂》監製唐在揚與氣質女神張鈞甯共同監製,《用九柑仔店》金鐘獎最佳導演曾英庭執導作品
★ 張鈞甯與金馬影帝阮經天時隔15年再度合作,跨年夜出現的流水屍,牽引出一宗恐怖連環殺人事件,兩人查案,卻越查越危險

女警吳潔(張鈞甯 飾)在一個寒冷的跨年夜,她在車上深呼吸後,舉起槍對著自己的腦袋…突然出現了一聲尖叫,一個陌生女孩狂拍她的車窗,讓她停止了動作,原來現場出現了一具無名的流水屍。
在刑警丈夫楊振國自殺後,吳潔無法在家中睡覺,只能窩在自己車頂有個洞的破車中休息,她想調離現場辦案的工作,但這宗殘忍的命案,在長官曾德輝(陳為民 飾)要求下,她必須和菜鳥刑警(項婕如 飾)合作辦理這起她最後的案件。吳潔不情不願接下案件,她逐漸發現女屍似乎和一位非法移工仲介(阮經天 飾)有關聯,但他們離真相越近,也陷入更大的危險之中…。

國際矚目 影展曝光
《查無此心》是一部風格獨特的犯罪電影,從一個想輕生的女警帶出一宗恐怖的連環殺人命案,女警藉由辦案的過程,似乎也找到爭脫死亡泥沼的力量,重新面對自己的困境。以犯罪手法包裝尋找希望的故事,除了金馬獎入圍五項大獎,也在2023年台北電影獎獲得12項大獎入圍的肯定之外,從去年也陸續入選多個國際影展,包括:荷蘭鹿特丹國際影展Harbour單元、新加坡國際影展、義大利烏迪內遠東電影節、紐約亞洲電影節、倫敦東亞電影節、加拿大奇幻影展、納沙泰爾國際奇幻影展…等,受到國際矚目。

查無此心
The Abandoned
犯罪

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3-09-08
片  長:01時44分
發行公司:華映
導演: 曾英庭
演員: 張鈞甯 、 阮經天 、 項婕如(Chloe Xiang) 、 游安順 、 薛仕凌 、 陳為民 、 黃鐙輝 、 傅孟柏

劇情簡介

本片入圍2022金馬獎新導演、美術設計、造型設計、動作設計、音效五項大獎,《用九柑仔店》金鐘獎最佳導演曾英庭執導, 《緝魂》監製唐在揚與張鈞甯共同監製,和金馬影帝阮經天時隔15 年再度同台合作。

總是無法在家中睡覺的女警吳潔(張鈞甯 飾)只能窩在自己一台車頂有洞的破車中休息。她計劃調離現場辦案的工作,想換個環境生活,但跨年夜出現了無名女屍的殘忍命案,在長官(陳為民 飾)要求下,她必需和菜鳥女警(項婕如 飾)合作查案,她逐漸發現女屍似乎和一個非法外勞仲介(阮經天 飾)有關聯,但他們越接近真相,也陷入越大的危機之中。

張鈞甯為了扮演生無可戀的女警,不但瘦身成了紙片人,但同時還做很多動作和身體訓練,為了讓自己更像一位幹練的女警,她說:「因為不知道會拍到什麼程度,除了練持槍,還有練上手銬,甚至練了擒拿,我覺得這些練起來很不錯,可以保護自己。」為了讓自己習慣警察的動作,張鈞甯隨身會帶著手銬或道具槍,「要和槍做好朋友,我會每天都把槍放在包包裡或是家裡,拉近和槍的距離。」她透露有時在家練習舉槍時,連媽媽都被她嚇到,而且媽媽看她的包包更是驚呼:「妳的包包裡怎麼會是手槍和手銬啊!女明星的包包怎麼會放這些啊!好恐怖。」但張鈞甯開心的說:「我自己也覺得滿好笑的,但這把槍摸久了,習慣了,覺得自己拿起槍來還蠻帥的啊!」

在哪里以及如何免費觀看《查無此心》電影?

justwatch.asia,台灣正版 OTT 平台,提供免費多部戲劇、綜藝節目、,提供 400,000 部以上的電影及電視劇,页面简洁大方无广告,播放视频时也无广告,导航清晰。

免費線上觀看,有電影、電視劇、綜藝節目和動漫,包含歐美、日本、韓國、台灣、中國大陸等各國影視作品,不用註冊免安裝軟體,電腦和手機使用瀏覽器頁就能觀看影片。

很酷的是,您還可以觀看數十部最好的台灣電影和電視劇,您可以免費享受最高質量的

justwatch.asia 的突出特點之一(使其與其他免費電影網站序區別開來)是它允許您將電影和節目下載到您的設備,以便您可以離線觀看內容。

至于如何在没有广告的情况下免費線上看《查無此心》?

在这里你可以《查無此心》電影、免費線上看而無需註冊完整高清 1080p、无广告,如果您使用 Apple 裝置,且您的 Android TV 支援 AirPlay,即可將 Apple 裝置的畫面鏡射到電視上,或是串流播放內容。

關鍵字Google:

查無此心線上看
查無此心線上看完整版
查無此心線上看小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