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a的主题中NULL的问题

Kenny

to TextCube 中文論壇
在用Hina制作的主题,发现在回复跟留言的时候会出现null的问题。
可以访问 www.liuma51.com/b/ 看看
有人能解决吗?

Cain Chen

to TextCube 中文論壇
你是用 1.8 嗎?有許多插件會出問題...
那個 null 我不知道是不是插件衝突?
你檢查一下 config.php 看看 dispay_error 是否為 off

如果你要穩定版本,還是使用 1.7.8 會比較好一點。

On 6月4日, 下午1時35分, Kenny <kennyworld2...@gmail.com> wrote:
> 在用Hina制作的主题,发现在回复跟留言的时候会出现null的问题。
> 可以访问www.liuma51.com/b/看看
> 有人能解决吗?

哇哇

to TextCube 中文論壇
這問題我有遇到過~但是可能也只是其中一種情形~
就是web是架構在apache reverse proxy上~而後端真正的apache卻沒有開放存取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