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樣設定輸入 TAG

NekoCATz

to TextCube 中文論壇
大家好 我是剛剛加入 TC 的新手
我想請問要在那裡設定 TAG 呢
我在後台找不到 TAG 相關設定或者輸入的地方
我想為我的網誌先設定一些 TAG

另外 Lacol 其實有什麼用
又在那裡設定的呢
我也是在後台找不到相關設定或者輸入的地方

抱歉真多問題
希望大大們能夠解答
謝謝

茂豬

to TextCube 中文論壇
控制臺中文章下級菜單中有Tag管理.http://yourdomain/owner/entry/tag

Lacol你可以在控制臺外掛管理中啟用Google maps 外掛實現,發表文章時在文章Tag下方的區域可填寫地域名稱.

NekoCATz

to TextCube 中文論壇
感謝大大的回答
不過我利用你提供的網址改為自己的domain後
它顯示沒有此頁面存在
http://www.nekocatz.com/tc/owner/entry/tag
Q.Q 請問還有那裡能設定 TAG 呢

茂豬

to TextCube 中文論壇
你可以加我的QQ討論.
22631446

On 6月28日, 下午2时36分, NekoCATz <nekoc...@gmail.com> wrote:
> [...]
> Q.Q 請問還有那裡能設定 TAG 呢

狗頭魚尾蚊

to TextCube 中文論壇
我也有一樣的問題……
而且TC似乎沒辦法記憶曾經使用過的tag,每次都還要再手動輸入,很麻煩……

On 6月28日, 下午2時36分, NekoCATz <nekoc...@gmail.com> wrote:
> [...]

> Q.Q 請問還有那裡能設定 TAG 呢

Cain Chen

to textcu...@googlegroups.com
後端沒有 tag 頁面這種東西喔!
TC 會紀錄你使用過的 tag 啊,你在輸入 tag 時,或是直接使用滑鼠點一下 tag 的輸入框
他應該會有建議的清單會出現在輸入框的下方。
記得,請到"控制台>主機"裡面選擇:
標籤與地域自動推薦
這樣就可以了。

狗頭魚尾蚊

to TextCube 中文論壇
我試過了,他只會出現別人使用過的tag,我自己手動輸入的都沒記憶進去……
該不會是我家空間的問題吧?

On 7月1日, 上午9時19分, Cain Chen <hinab...@gmail.com> wrote:
> [...]
> 他應該會有建議的清單會出現在輸入框的下方。
> 記得,請到"控制台>主機"裡面選擇:
> 標籤與地域自動推薦這樣就可以了。

Cain Chen

to textcu...@googlegroups.com
真怪異,不然你把 "標籤與地域自動推薦" 勾勾先拿掉試試看!
如果還不行,可能是主機的問題(我猜)

狗頭魚尾蚊

to TextCube 中文論壇
我想大概真的是主機的問題吧……
畢竟我裝了兩個TC在主機上都這樣,問過很多人都沒這問題+_+

感謝解答Orz
幸好我TC不太用tag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