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设置无效

eiquan

to TextCube 中文論壇
昂……又是我= =
在无能为力的情况下没办法咬牙向WP妥协了……然后受到那个美国主机的BT登录方式(用户名只能靠从安装成功提示页上复制粘贴来的内容才能登陆……我说
清楚了吗OTZ)
然后又不死心的跑去上次说的那个【安装成功却无法登陆】的Free Hostia主机上再试试看,会不会也是这个原因……
然后……终于装好并且登陆成功了(虽然不是复制粘贴,迷茫……)

激动了一下下之后直奔后台,然后发现模板不能更换,弹窗提示:'HTTPRequest'未定义 ——不管是TC安装包里的还是自己下载的╮(╯_╰)

再然后发现自动发表的“欢迎光临”内容正文是中文没错,但是编辑之类功能是韩文的……到blog名称、头像、RSS设置之类的那一页修改之后保存就会跳
到空白页显示以下内容: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
- <response>
<error>0</error>
- <message>
- <![CDATA[
]]>
</message>
</response>

“欢迎光临”那篇可以删除,但照样有这个提示。
然后修改系统时间从韩国时间到中国时间,点保存之后……不但设置没有生效而且整个blog都变成了韩文版OTZ
以为是权限问题,就自作聪明的用FTP更改了所有文件夹的权限(所有权——设置UID 打勾,虽然我不知道这是啥= =),然后删除了数据表重装一遍
——故障依旧T T

这是为什么啊为什么……我多灾多难的曲折的TC之路……

顺便请中国大陆的TC用户推荐一下好的收费尽可能低廉的主机吧……

eiquan

to TextCube 中文論壇

……OTZ
那么请问在dreamhost的主机上可以吗?
搜索TC资料的时候有个blog说在这上面安装要对程序做什么修改,还可能收到浏览器版本的限制……
不过我联系的主机卖家帮我测试过说没有问题╮(╯_╰)╭

yoco

to TextCube 中文論壇
不用,我是DM主机。用的很好。无需修改

eiquan

to TextCube 中文論壇
啊啊啊太好了T T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