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a,請幫個忙.

1 view

茂豬

to TextCube 中文論壇
Dear Hina
昨天我對TC進行升級,事先有備份資料,今天重新安裝TC後,恢復資料,提示備份檔有誤...無法恢復.
提示有一行錯誤,我看過備份檔的源碼後發現提示的那一行是檔案尾,沒有數據...

能否隨便給一個你的備份檔我參考一下,是否丟失什麼代碼.

Cain Chen

to textcu...@googlegroups.com
看看檔案結尾是否有空白或是空白行,如果有的話就刪除掉。
恢復資料的時候請確認資料檔案是 utf-8 編碼。

另外,如果是 TC 升級,請盡量不要使用備份的方式來升級。
請參考問與答第 10 點 http://groups.google.com.tw/group/textcubefans/web/textcube-2?hl=xx-bork

2009/6/26 茂豬 <meka...@gmail.com>
[...]

茂豬

to TextCube 中文論壇
好像還是不行,最後結尾有一個空行,我刪除後錯誤提示還是最後一行,原先是387行錯誤,現在提示386行錯誤.

On 6月26日, 下午2时05分, Cain Chen <hinab...@gmail.com> wrote:
> [...]
> 恢復資料的時候請確認資料檔案是 utf-8 編碼。
>
> 另外,如果是 TC 升級,請盡量不要使用備份的方式來升級。

Cain Chen

to textcu...@googlegroups.com
你的資料庫資料還在嗎?如果還在請參考第 10 點的方式升級 TC。
因為備份檔的錯誤很難抓出來,所以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幫你 orz

茂豬

to TextCube 中文論壇
喔,天啊....資料庫沒有......衹有備份檔...
我自己看看吧...
謝謝.

On 6月26日, 下午2时41分, Cain Chen <hinab...@gmail.com> wrote:
> 你的資料庫資料還在嗎?如果還在請參考第 10 點的方式升級 TC。
> 因為備份檔的錯誤很難抓出來,所以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幫你 orz

Cain Chen

to textcu...@googlegroups.com
因為備份檔案是純的 XML 檔,要檢查錯誤真的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
我真的要大聲疾呼,TC 的備份真的很不良,以後要刪除資料之前,要三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