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接功能疑問

Assigned to dar...@tentel.com.tw by me

陳秋湧

to ten...@googlegroups.com
客戶在TENTEL國洋通信Facebook粉絲團內提問,原則上我們還是會儘速回覆,但官方論壇這裡有多人共同維護,訊息處理較快。
整理轉貼客戶問題如下。

客:我想請問一下,K-903S這台要怎麼轉接,能否提供產品的詳細資料?我代接其他分機,是按*7,但是要轉接出去的時候,按了轉接鈕+分機號碼,可是好像都失敗,所以才想問問是我轉接方法錯誤嗎?

我:請問你轉接失敗,是以前都可以後來變不行,或者是有換過電話機,還是做過其他設定才不行的? 客: 之前好像有成功過,但也不確定為什麼之後會失敗。是因為他話筒內說撥分機號碼,還沒說完就直接按太快嗎?
我:你說的這個轉接,是你撥電話出去,對方自動總機接聽以後,要你輸入分機號碼,這個情況嗎?如果是撥電話出去,那是對方電話做轉接,問題應該是出在對方的自動總機,不是在你這支電話機。
客:我的情況是,我先幫別人代接,但後來要再轉給其他分機的人,偶爾成功偶爾失敗,所以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電話機的背面有一個黑色的滑動開關, 這個開關若設定錯誤會影響到轉接功能,如果有其他鄰座分機功能是正常的,可以設定在跟它同樣的位置。 我:另請參閱: 轉接、代接、指定轉接、電話跟隨、忙線轉接、未應答轉接 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