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購買建議

Assigned to dar...@tentel.com.tw by me

伍建齊

May 9, 2024, 12:05:38 PMMay 9
to TENTEL國洋論壇
您好,
我想買一台訊號佳的市內電話, 飲料店接單使用,
使用環境面大馬路, 且無牆壁或玻璃阻隔, 偶有較嘈雜車聲,
目前使用無線話機, 但通話過程中若車聲嘈雜時常對方聲音會消失,

希望通話過程不被車聲打斷, 並可記憶來電及撥出電話號碼,
有線及無線均可, 無子母機需求
感謝您!

陳秋湧

May 9, 2024, 8:55:13 PMMay 9
to TENTEL國洋論壇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我們各款電話機均依照國家規範設計製造,應該無法滿足您的使用場合。
不過我想到另一種變通方式供您參考,請參閱:

kong....@gmail.com 在 2024年5月10日 星期五凌晨12:05:38 [UTC+8] 的信中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