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76來電記錄問題

Assigned to dar...@tentel.com.tw by me

鄭呈序

to TENTEL國洋論壇
您好,我是使用中華電信contrex的K-76,
平常有來電時都可以正常顯示在螢幕上,
但若電話有接起來,在掛掉之後,
我就沒辦法在記錄中找到剛剛接起的電話是從哪裡打來的。

但是未接來電、從己方發話的電話都可以正常在記錄中找到,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不然每次掛完電話後都不知道怎麼聯絡對方,很煩惱,謝謝。

陳秋湧

to TENTEL國洋論壇
請問您:
  1. 是每通來話若有接聽就一定沒有號碼? 還是有時有、有時沒有?
  2. 是不是在電話還沒顯示來電號碼就接起電話,這種情況就會出現?
若電話機還沒收到來電號碼之前就接聽電話,那交換機就不會送號碼,電話機也就沒辦法顯示了。

鄭呈序 在 2022年11月3日 星期四晚上7:03:19 [UTC+8] 的信中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