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761 配杭普V201T耳機 噪音無法解決

Assigned to dar...@tentel.com.tw by me

電銷小神童

to TENTEL國洋論壇
我用了國洋K761的話機,搭配杭普的VT200和500系列還有Q501系列,不管怎麼測試,周圍的噪音超級大
講電話的時候只要旁邊有人,即使講話很小聲甚至開門走路...等,都會影響到我通話,電話回朔的聲音很大
我自己都聽到自己周圍的聲音導致無法清楚聽到對方的聲音,對方也一直說我這邊很吵,回音很大,可以叫旁邊的人小聲一點嗎?
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請問有人有類似的問題,如何解決呢?

我甚至有拿一字起子把話機後面的小旋鈕轉小,但是還是無法有很大的改善,我用別家的話機雖然沒有耳機專用孔,耳機要插聽筒的洞
但是使用起來毫無噪音,我聽不到自己聲音的回朔,客人也說我這邊聲音很安靜(明明旁邊一堆人),這到底是什麼問題?
有人可以幫我解答嗎?  謝謝!!!!

陳秋湧

to TENTEL國洋論壇
您好! 感謝您採用本公司出品的K-761話機。

本公司電話機的耳機功能為業界先河,最了解、最注重耳機使用者的感受,
我們的電話機、耳機都經過適配的調校,通話品質絕對優良。
但一般市面的耳機品質良莠不齊,電器規格不一,恕難保證能有適切的通話效果。

建議改採 H-33 耳機,這是一款位於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 的 Plantronics 公司的產品,
1969 年美國太空人阿姆斯壯登陸月球時所說的第一句話,“我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就是透過 Plantronics 的通訊耳機傳送回地球。
專業通信耳機廠的產品,相信可以解決您的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