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網路電話內建的錄音功能時,佔多少網路頻寬與硬碟容量?

TENTEL國洋論壇

to ten...@googlegroups.com
我們的網路電話,除了一般網網路電話的功能以外,還兼具電話錄音多項功能,歡迎多多利用。

早期網路寬頻尚不普及、硬碟容量不大,大多數的使用者很在意佔多少網路頻寬與硬碟容量的問題;
現在,聲音品質才是最重要的了,我們話機內建錄音功能,也因特有的優勢成功引領市場走向。

還是要回到主題,佔多少網路頻寬與硬碟容量? 口說無憑,我直接錄音測試。
錄一段61秒鐘的聲音(本來要錄60秒,手拙慢了一秒,就別跟我計較了),再從檔案總管截圖:

清楚了吧? 頻寬佔 64Kb。硬碟每分鐘 480KB,也就是每秒鐘8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