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打公司內線,對方忙線中,是否有自動回撥功能?

Nina Tzeng

Jul 9, 2024, 11:42:39 PM (7 days ago) Jul 9
to TENTEL國洋論壇
您好~想請教公司內線的問題

如果打內線到別的部門,但該部門的窗口電話忙線中,是否有電話自動回撥給我的功能(意思是當忙線的對方掛上電話,我的分機會自動打內線給對方,而我的桌機也會響起)。如果有這個功能,就不需要痴痴地等待對方講完電話。

謝謝

林寬農

Jul 10, 2024, 12:09:32 AM (7 days ago) Jul 10
to TENTEL國洋論壇
您好:

謝謝您的提問,很抱歉我公司的電話沒有您所提的功能,您可以詢問貴公司的交換機承裝廠商是否能有該功能。

nina.t...@gmail.com 在 2024年7月10日 星期三上午11:42:39 [UTC+8] 的信中寫道:

謝nutien

Jul 10, 2024, 10:23:02 PM (6 days ago) Jul 10
to 林寬農, TENTEL國洋論壇

這是忙線預約功能
屬交換機上的功能設定
可以請廠商開放此功能
以上個人拙見
參考參考

--
這是 Google 網路論壇針對「TENTEL國洋論壇」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tentel+un...@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