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如何轉接給別的分機??

Assigned to dar...@tentel.com.tw by me

aria...@gmail.com

to TENTEL國洋論壇
歡迎您的意見與提問,或者您可以先參考故障排除,也許會有您需要的資訊。
如果是電話機問題,敬請提供以下資訊,否則請刪除或忽略之。

機型:k-311
編號:F0625002001778
日期:104.9.1
(以上3項請根據電話機背面的標籤填寫)

交換機品牌:
型號:
(我們國洋的電話機大都配合交換機(俗稱電話總機)使用,若能提供相關資訊,我們會更容易分析與判斷。)

內容
您好:已設定話機背後轉接時間為100, 電話打來並不是找我的,而是要找其他人的,那我接下轉接鍵+同事的分機號碼 轉不過去,再按轉接鍵想再把電話接回來,但電話卻掛掉了

那請問正確的轉接方式是??

陳秋湧

to TENTEL國洋論壇
請問鄰座其它分機可以轉接嗎? 如果可以,話機背後轉接時間為100嗎? 如果其它分機可以轉接,但不是100,請比照該分機設定。

陳秋湧

to TENTEL國洋論壇
若以上仍不能排除問題,建議您另洽您的電話系統承裝維護商。

因為不知道你的交換機品牌為何,較難判斷問題原因。
也有些交換機的轉接方式並不是 按轉接鍵+同事的分機號碼,比如說有些必須還要按 轉接離線 的代碼。

轉接功能的操作方式由交換機決定,但我們只是電話機工廠,沒有交換機、沒有電話系統的規劃與安裝,有些時候愛莫能助,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