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機的電話壞掉了,可以換用國洋的電話機嗎?

陳秋湧

to ten...@googlegroups.com
某客戶總機小姐用的電話機壞掉了,因為我們出品的K-762電話機很令人滿意,想換上去試試看。

但,奉勸各位千萬不要這樣用啊!

雖然大部分的電話線都是用RJ11接頭、電話線看起來也都一樣,但電壓、電流、信號很可能不同,接上去很有可能會把交換機或電話機燒掉。
還是請您先詢問電話系統的安裝維護商,讓專業的來會比較省事。

huay...@gmail.com

to TENTEL國洋論壇
我就是買K-762,直接替換掉家中的電話,但好像還沒半年,電話突然完全不通,且來電顯示螢幕也完全無顯示,請問這是您提到電壓問題?有無建議我如何處理?

陳秋湧

to TENTEL國洋論壇
您好,因為你的話機原本可以正常使用,過一段時間後才發生問題,所以應該不是電壓問題。
建議您將話機送回做完整的檢修,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