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機按0變擴音?

陳秋湧

to ten...@googlegroups.com
某位本公司產品愛用者來信詢問:請問一下,我的電話是使用K-311,不確定誤按了什麼鍵,按”0”撥打電話時,會變成擴音,請問要按何鍵取消呢?

建議不要取消本功能。
本公司多款電話機都有 撥號直接啟動 功能,不只是0這個按鍵,每一個數字鍵、記憶鍵都可以直接啟動擴音,待機狀態下無須先按擴音鍵即可撥號。
此項功能使用上非常便利,且為我公司獨有,廣受多數愛用者喜愛,撥號時少了一個動作,更直覺、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