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請大家共同關注、回應、討論支持放寬性別身份登記及變更

好性會

to 好性會好人團, 好性會會員論壇, tas...@googlegroups.com, tasf...@googlegroups.com, 王靖鳳
Dear各位會友,

好性會自2011年底提出「我的性別我決定」訴求後,我們的後續行動在這一週已經開始獲得社會關注,
「開始」引起社會討論,我想這是非常重要的一刻,
也感謝在人權諮詢委員會裡有性別意識的委員們的幫忙!
希望大家協助多多從自己的位置,盡可能傳達「放寬性別身份登記及變更」的理念
讓跨性別者(TG)含陰陽人(IS)能更自由、彈性地登記自己的性別身份
(很有趣的是媒體都寫「人權團體」或「跨性別人權團體」都沒有直接曝光好性會的名字耶~ 真有趣~)
媒體的報導較為片斷,或有一些較模糊的資訊,請大家多多幫忙宣導。

好性會「我的性別我決定」網頁:http://npo-136.npo.nat.gov.tw/index.php?aid=498

近來的人權新聞及討論:
變性手術與自主性別

免手術認定變性人 醫界有異見

變性人認定擬放寬 未來免手術就可換身分證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916/103209.htm#ixzz26vWJged4

有老二才是男人?變性人更換身份證 擬放寛不動手術也行

德法院:變性人有權隆乳

錯置的靈魂轉性 「評估比手術更難」

變性人判定 人權委員提案放寬

變性人換身分證 免摘除性器官

總統府人權委員會 盼放寬變性人認定 | 綜合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7363145.shtml#ixzz26vbgtnrv

歡迎大家主動就這個主題,幫忙設計一些宣傳資料、影片、活動,幫助民眾了解此議題的重要性
非常感謝!

圍圍安
--
Bravo!臺灣青少年性別文教會
好性會網頁:http://tas.bravo.org.tw/  Bravo!好站:http://brav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