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阿

MingYi (THU)

to tapentan's blabla group

Google gmail / group 如果要收錢了 我就跑不掉了 XD

Mark Yang

MingYi (THU) wrote:
> Google gmail / group 如果要收錢了 我就跑不掉了 XD
啥跑不掉?!
Why?! 你在說啥阿?!
聽不懂。如果要收錢那就不要用就好了...
GMail提供pop3,你可以把你的信都收下來
通訊錄也提供Export功能

跑不掉的應該是用Yahoo mail吧.....
通訊錄沒辦法匯出,EMail也不能收下來,萬一要收錢,資料怎麼拿回來?!

MingYi (THU)

to tapentan's blabla group

因為我把一些東西都寄到 gmail , archive 起來..
平常我都用 pop3 收信的,gmail 只是用來備份,
收下來的信看完就砍了
要備份下來成本太高,我已經存了 2500MB 在 gmail 了 Orz

Mark Yang

Jun 11, 2006, 12:28:56 PM6/11/06
to tapentan's blabla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