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lome, 歡迎光臨

Mark Yang

to tape...@googlegroups.com
Google既然有免費的group服務,那我就來用一用,不過謹記一點這是公開的news
group,所有資訊我想應該都很容易被google搜尋的到。

這邊主要用來當大笨蛋瞎扯蛋的額外討論留言之用,如果你對任何blog有意見,除了可以使用blogger.com所提供的迴響功能以外(建議),也可以來這邊。
不過既然都是瞎扯蛋了,應該也沒啥好討論的吧,呵呵。

這邊看起起來就像是一些BBS提供的服務一樣,來者不拒,想要有自己的論壇那就可以來這邊註冊,算是挺方便的。
不知不覺就通通用了Google所提供的服務,中毒了.......

Mark Yang

to tape...@googlegroups.com
對了,我剛剛發現沒辦法移除我發出去的文章,應該是bug吧,不清楚...
選了Remove之後會出現下面的訊息。

You are not allowed to remove this message:

no name given , : pm
Message ID:

還是不支援中文?~ 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