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氏新闻周报[TangShi.Org]《111》

汤氏会社TangShi.Org

,你好

汤氏新闻周报[TangShi.Org]                   如果您无法正常阅读请点击:http://www.tangshi.org/

欢迎参观 汤氏会社每周新闻摘要

世界汤氏宗亲会指定官方网站

20080614 星期六 第111

[ 登入 ] [ 注册 ]

首页 · 历史记录 · 汤氏新闻 · 资料下载 · 用户中心 · 汤氏论坛 · Top 10 · 汤氏博客

本期目录

[汤氏新闻]

汤氏恳亲会: 告汤氏宗亲书-汤曙

汤氏人物专题: 汤业国当选为"广东省优秀企业家"

汤氏恳亲会: 200876日江西庐山举行【汤氏宗谱】发布仪式和宗亲研讨会

汤氏人物专题: 青年歌手汤飞:和孩子们在一起心不会老(组图)

汤氏家谱: 【汤氏族谱】- 安徽江西湖北河南陕西五省宗谱联修细则

汤氏家谱: 汤(Tāng

汤氏人物专题: 青歌赛铜奖得主汤飞专访:扬州男孩努力圆梦()

汤氏新闻: 常州青果巷 汤贻汾故居 标志牌被乱涂乱抹

新闻时事: 浙江省温州市泰顺县筱村镇徐岙村-汤夫人宫遗址

新闻时事: [漳州] 漳州长泰侨联跨省搭桥

汤氏新闻周报: 汤氏新闻周报[TangShi.Org]110

 [图片资料]

汤佳丽参加《百万智多星》?...

全国纺织劳模汤其伟 ...

复旦大学原历史系主任 汤纲  ...

龙源期刊网总裁汤潮

全国政协委员汤素兰    ...--->>>查看更多

*********汤氏会社每周新闻摘录*********

汤氏主题新闻 | 汤氏新闻分类 | 汤氏新闻排行榜 | 汤氏归档新闻 |

中国昆曲《牡丹亭》伦敦亮相

最近伦敦的文化圈和华人社区都为一部中国古代艺术昆曲名剧《牡丹亭》即将在伦敦上演而激动。这也是今年伦敦举办的中国文化系列主题活动的一部分。青春版《牡丹亭》

说到《牡丹亭》,不少人都知道,是中国明代著名剧作家汤显祖的剧作,是中国民族艺术宝库中的一块瑰宝。而这部被誉为青春版的《牡丹亭》是酷爱昆曲艺术的知名当代华裔作家、美国加州大学教授白先勇先生总策划,由中国苏州昆剧院演出的。将于62号到8号在伦敦的Sadler's Wells 剧院连续上演。(529号),白先勇教授在伦敦亚非学院(SOAS)举行了一场有关中国昆曲和《牡丹亭》的讲……--->>>查看全文

200876江西庐山举行【汤氏宗谱】发布仪式和宗亲研讨会

经协商决定,200876在江西庐山举行江西、湖北、安徽、陕西【汤氏宗谱】发布仪式和汤氏宗亲研讨会,为2028年汤氏家族联修国谱作出新的安排和计划。届时敬请全国各地热爱汤族的宗亲参加为盼。热忱欢迎世界各地汤氏宗亲前来江西庐山联络,商讨2028年汤氏家族联修国谱的盛大决策。谢谢各位宗亲。……--->>>查看全文

【汤氏族谱】- 安徽江西湖北河南陕西五省宗谱联修细则

 宗谱联修细则宗旨缅怀先祖振兴汤族见宗谱面首汤族族徽同见面首
 统一配发先祖帝王授之黄龙旗统一标识见附图案汤族族旗代代相传婚嫁喜庆族旗招展
 未能参与联修地区做出详细记载 后辈以便查找
  撰修宗谱主要以捐款方式集资不可强求家庭困难情况特殊户免之各支系集资及捐款数目按户主姓名及人口数目记载于支谱 --->>>全文

汤(Tāng

1918年(长沙)《汤氏族谱》"世系源说"曰:一世祖廷瑞,宋乾道间人,原籍徽州,后以官寄籍江西南昌郡丰城。二世祖振麟,生盖先、美先、善先、养先、义先五子,除三子外,另四公各就所官行省为家。美先之孙名教,字丰升,乃立派祖。生详钦,讳贤臣,明季由江西迁湖广长沙府浏阳,未久即世,其子衍檀,讳千一,字钧镇,奉母继迁长邑之尊阳乡,其间转徙不一处。官户部右侍郎,授光禄大夫,解组归田,卜清泰乡古华山之下。有子四,长谨圃,讳仕诚,次尊五,讳仕廉,三集唐,讳仕善,四赓虞,讳仕伦。集唐无传,赓虞他徙,开仕诚、仕廉两房。……--->>>查看全

青歌赛铜奖得主汤飞专访:扬州男孩努力圆梦()

汤飞是来自扬州江都的一位年轻歌手,在今年的央视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中,他凭借出色的唱功夺得流行唱法个人铜奖。518"衣锦还乡"的汤飞带着两首个人创作的歌曲回到江都,参加当地举办的慈善演出活动。此外,为了回报家乡的养育之恩,汤飞还将江都政府以及母校奖励的一万五千元钱全数捐给当地教育慈善基金。本报记者在采访汤飞时,他说:"这是青歌赛获奖后第一次回家,能在家乡人面前演出,很开心、很激动。" ……--->>>查看全文

汤业国当选为"广东省优秀企业家"

2008516,广东省2007年度"优秀企业家"揭晓。海信科龙(股票代码:000921)董事长汤业国当选为"广东省优秀企业家"。广东省政府副省长佟星、省经贸委主任杨建初以及中国、广东省两级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的主要领导等出席大会,为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颁奖,并与企业家们共商加快广东省发展的大计。

作为邓小平同志1992"南巡"视察过的、并发表"发展才是硬道"论断的著名企业,海信科龙和中国市场经济一同起步,堪称中国改革开放的一面旗帜。过去十多年以来,科龙的冰箱销量11年稳居全国第一、空调销量……--->>>查看全文

告汤氏宗亲书-汤曙

各位汤姓父老兄弟姐妹,你们好。我是汤曙。我受江西九江汤氏宗谱编修委员会之托,我代表江西省九江市、湖北省汤氏宗亲,安徽省安庆市、黄山市、麻城市、陕西省商洛地区的汤氏宗亲,向世界各地汤氏父老兄弟姐妹告之,【汤氏宗谱】历时三个春夏秋冬,今天总算圆满奉献在各位宗亲面前。我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汤氏宗谱】的编修,是一项浩大的工程,它传承着中华四千年的历史文明;传承着汤氏家族的兴衰成败;传承着汤氏家族几多迁徙、几多显赫、几多辛酸、几多辉煌;它是我们汤氏家族的历史档案、历史教科书、是集全族之智、举全族之力、凝全族之心而成就的伟大工程。宗谱编修困难重重。祖宗渊源的考证,人丁消长的变化,人口迁徙的流动变化,失去联络的信息空缺,历史资料遗失--->>>查看全文

 河南洛阳的汤姓人

我老家是河南商丘的,现在洛阳工作,有洛阳的同姓人,大家联系联系.--->>>查看全文

*********汤氏会社每周统计记录*********

登记会员: 1101本周登记会9名:汤滚  汤传侠  汤志士  汤云林  汤小飞  汤本红

*********汤氏会社每月大事记*********

*********汤氏族谱资料索阅方式*********

1,上海汤氏会社《中华汤姓源流》《中山汤氏瓜瓞族谱》广西版敦睦侨刊 24 联络方式:
Email: tangs...@gmail.com
网址:http://www.tangshi.org
2,
北京《中华汤姓源流》联络方式:Email: txl...@sohu.com
3
,广西柳州汤氏宗亲会《中山汤氏瓜族谱》广西版 联络方式:联系人:汤贵洪

[ 登入 ]  [ 注册 ]

首页 · 关于我们 · 历史记录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郑重声明:本杂志文章由部分有汤氏宗亲提供部分由网络搜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出版商所有,任何媒体不得转载。
本网的汤氏论坛许多专区供大家发表意见和建议。更多的信息,请每天关注汤氏会社

www.TangShi.Org编辑制作

本邮件附件清单如下:
  (1) 汤氏新闻周报[TangShi.Org]《111》.pdf (229.3 K)

2008-06-14
汤氏新闻周报[TangShi.Org]《11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