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氏新闻周报[TangShi.Org]《112》

1 view

汤氏会社TangShi.Org

汤氏新闻周报[TangShi.Org]                   如果您无法正常阅读请点击:http://www.tangshi.org/

欢迎参观 汤氏会社每周新闻摘要

世界汤氏宗亲会指定官方网站

2008621日 星期六 第112

[ 登入 ] [ 注册 ]

首页 · 历史记录 · 汤氏新闻 · 资料下载 · 用户中心 · 汤氏论坛 · Top 10 · 汤氏博客

本期目录

[汤氏新闻]

汤氏新闻: 刘伯温传说 东瓯王汤和节 藤牌舞 龙档 申报浙江省遗

新闻时事: 温州欲建中华姓氏第一村 招稀有姓氏荣誉村民

汤氏新闻: 求助-柳州汤涛

汤氏文化: 温州宁村汤和艺术活动《1

汤氏人物专题: 香港汤家骅议员

汤氏家谱: 湘中汤氏二修序述--十一派孙明我氏师选谨识

汤氏人物专题: 江西师大附中校长汤赛南

汤氏人物专题: 湖北省副省长汤涛

汤氏人物专题: 北川司法局局长汤宗良:废墟中屹立着铮铮铁汉

汤氏家谱: 重修族谱十大建议

汤氏人物专题: 专访赛灵思全球资深副总裁汤立人

汤氏家谱: 关于汤氏起源之江西德安高塘

汤氏新闻周报: 汤氏新闻周报[TangShi.Org]111

 [图片资料]

汤佳丽参加《百万智多星》?...

汤唯剧照

宁夏歌舞团舞台美术设计师?...

汤仙虎的儿子汤松桦

汤唯高中毕业照曝光 师评 ...

--->>>查看更多

*********汤氏会社每周新闻摘录*********

汤氏主题新闻 | 汤氏新闻分类 | 汤氏新闻排行榜 | 汤氏归档新闻 |

求助-柳州汤涛

我父<汤六五>不幸于2007年身患重病,久治不愈,最终经医院诊断为尿毒症,医生说:须长期血透治疗来维持生命。

在治疗期间得到家族和亲戚朋友的倾囊相助,但这与血透费相比还是微薄之力,医生说正常血透治疗要一周两次,<每次费用约500元,包括血透400,打补血针和药费100.>现因经济困难每月只能做三次血透来维持生命(费用约每月1500元)另外为了更有效的治病还需服用中药来辅助治疗。每月服中药费用还需500元左右。

通过中西结合治疗我父的病情比较稳定,因为我一家三口属农村户口,家庭生活比较困苦,但我父母始终都是勤俭朴素,在家专心务农,一家人也其乐融融。今我父忽得此重病,尤如晴天霹雳,雪上加霜,真是屋漏又逢连夜雨。一个温馨的家从此再也没有了往日的欢声笑话,好像太阳西沉,永不升起,家变成黯淡无光,是那么的清冷。一家人伦落在悲痛欲绝,而又沉重的生活环境之中,我在痛哭,我在暗自流泪,我大声呼喊亲爱的爸爸我爱您!

为救父命,我不得不退学,外出打工赚钱救父,尽我一份爱父之心和笑心,只因我父受病魔的折磨,现如今,我家境已是非常的贫困<特别是经济方面>在此,我以最真诚的求助之心,恳求于汤氏宗亲们伸出你们的援助之手,一起来帮助我父战胜病魔,渡过难关。

在此,我衷心感谢汤氏宗亲们的每一份关爱和援助之心。祝您你家人安康!工作顺利!

求助人:汤涛

联系电话:13768894717

中国建设银行 帐号:436742338173098482 帐户名:汤涛 ……--->>>查看全文

温州宁村汤和艺术活动《1

宁村,古代(明朝)海防要塞,曾经驻扎大量正规军队;
官兵的后代生生相息,才形成了姓氏特别多的"中华第一村"

这些是七月十三的照片,底下以及第二页还有今天早上图片……--->>>全文

香港汤家骅议员

選舉組別 :

         *

地方選區 - 新界東

學歷及專業資格 :

         *

香港皇仁書院

         *

香港大學法律學士(1972)(一級榮譽及全班第一名)

         *

牛津大學民事法律(榮譽)學士(1974

         *

香港大學李福善法律獎章得主(1972

         *

國際扶輪社畢業生獎項得獎人(1973-1974

         *

牛津大學St. Edmund Hall Winter-Williams獎學金學生(1972-1974

         *

倫敦大律師公會終期試榮譽證書(一級榮譽

--->>>查看全

湘中汤氏二修序述--十一派孙明我氏师选谨识

二修序述

昌黎云,莫为之前虽美,弗彰莫为之,后虽盛,弗传事难,创始而继续亦岂易哉。我族散处三湘,未获备搜缕纪。黉祖初修,成于明嘉靖间,得悉源来江右,转徙中湘,宗一祖发源,定荣祖开派,所诒劝戒箴规,可法可传,邑罕觏焉。崇正初,怀泉公见世事纷纭,有志二修,闯逆蹂躏,播徙飘蓬,所颂谱册概付烈烟,十存一二。清朝定鼎后,公志未灰,朝夕补苴之,默识之,访父老参详之,澄心研炼,至忘餐寝,规仿略定而玉楼见召,鹤驾来迎,……--->>>查看全文

江西师大附中校长汤赛南

责任是一种人生的内涵,一种人生的追求。"做有责任的中国人",是江西师大附中的校训,也是校长汤赛南对附中师生寄予的厚望。凭着这样一个坚定的办学信念,附中在汤赛南和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力擎独帜、奋发进取,使师大附中一直走在江西中学的最前列,成为江西基础教育的最好品牌,为江西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做有责任的中国人当以守正为本、以育德为先……--->>>查看全文

湖北省副省长汤涛

来源 湖北政府网
汤涛,男,19627月生,汉族,湖北英山人,在职研究生学历、硕士。1984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89月至19817月在宜昌市高等工业专科班(现三峡大学)学习。19819月起先后任宜昌市三峡制药厂团委书记,共青团宜昌市委青工部负责人、副部长、部长,共青团宜昌市委副书记、书记,宜昌市政府办公室主任。199210月起任共青团湖北省委副书记、党组副书记,恩施州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199710月起先后任共青团湖北省委书记、党组书记,鄂州市委副书记、市长。200211月任恩施州委书记,20071月兼任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查看全文

重修族谱十大建议

各位父老兄弟:
   汤姓在江西九江举行盛大聚会,由于工作原因,此次我不能前往参加,深表遗憾和歉意。我想,我们应该改变过去的传统方式,通过传真,将我个人意见归纳如下:

1
、此次修谱,主要以捐款方式,集资并不是没有,但不强求,家庭困难情况特殊户免之。
2
、参加修谱人员误工,开销均可纳入捐款范围,对修谱有卓越贡献,捐款数额庞大的个人均设立功德谱,将简历个人相片及全家福留传子孙后代。
3
、女儿、媳妇均享有同等记载资格的权利。
4
、职位高,名声显赫的个人登载个人相片,简历纳入功德谱。
5
、祖坟均摄地形图。子孙以便查找。……--->>>查看全文

关于汤氏起源之江西德安高塘

刚刚看了汤氏起源说到清代末年,江西汤氏分流,江西星子分流到江西德安高塘,我做为一个高塘对其了解一二,所以对以上看法给点意见.

德安高塘汤家畈又称老屋汤,明朝就以有搬入(有古墓为怔)汤家畈做为一个老屋汤以不知向外分流了多少汤氏族人,而星子正是其中的一个.

在说一点关于汤家畈的一点历史,听村里年长者说的,古时村里曾有块免死金牌,村民杀人放火可免死罪,后来有人上报朝廷说免死金牌万万不可,于是皇上颁布圣旨,摘下免死金牌,换成圣旨牌,文官来此下轿,武官来此下马.因为有了圣旨牌,路过此地官员,无论大小必到汤家畈来叩拜圣旨牌,意为叩拜皇上.……--->>>查看全文

*********汤氏会社每周统计记录*********

登记会员:1110本周登记会9名:汤晓钟  汤和功  湯偉  汤继君  汤蕴铭  汤尚军

*********汤氏会社每月大事记*********

一、2008617    修改汤氏留言。

*********汤氏会社要闻摘录*********

《中华汤姓源流》成本价138元。《中山汤氏瓜瓞族谱》广西版成本价288元。
有意者请按下边的方法联系:
1
,上海汤氏会社《中华汤姓源流》《中山汤氏瓜瓞族谱》广西版敦睦侨刊 24 联络方式:
Email: tangs...@gmail.com
网址:http://www.tangshi.org

2,
北京《中华汤姓源流》联络方式:Email: txl...@sohu.com

3
,广西柳州汤氏宗亲会《中山汤氏瓜瓞族谱》广西版 联络方式:联系人:汤贵洪

汤氏新闻周报[TangShi.Org]《11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