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氏新闻周报[TangShi.Org]《137》

汤氏会社TangShi.Org

汤氏新闻周报[TangShi.Org]                   如果您无法正常阅读请点击:http://www.tangshi.org/

欢迎参观 汤氏会社新闻摘要

世界汤氏宗亲会指定官方网站

2008110 星期六 第137

[ 登入 ] [ 注册 ]

首页 · 历史记录 · 汤氏新闻 · 资料下载 · 用户中心 · 汤氏论坛 · Top 10 · 汤氏博客

本期目录

[汤氏新闻]

中华姓氏: 百家姓氏名人联

新闻时事: 恳亲联谊 把客家祖地推向世界

汤雪梅: 客户满意度、员工满意度调查

汤氏新闻: 汤姓男孩起名

汤氏企业: 抚顺汤氏公司(抚顺木门)

新闻时事: 孝感谱牒中关于乡人迁川的记载

汤氏新闻: 汤氏后人寻家谱

新闻时事: 南宁吴川商会联合举行"2009年新春恳亲会"

汤宝锋: 汤宝峰-面塑艺术家-高级工艺美术师-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

汤氏新闻周报: 汤氏新闻周报[TangShi.Org]136

 [图片资料]

汤佳丽参加《百万智多星》?...

汤传杰油画作品:...

复旦大学原历史系主任 汤纲  ...

火炬手汤一新手持火炬传递,无数观众为其呐喊助威

龙源期刊网总裁汤潮

全国政协委员汤素兰    ...--->>>查看更多

*********汤氏会社每周新闻摘录*********

汤氏主题新闻 | 汤氏新闻分类 | 汤氏新闻排行榜 | 汤氏归档新闻 |

汤氏后人寻家谱

 我也姓汤,现在住在湖北十堰竹溪,听祖辈说我们是从湖南搬迁过来的,好多年没有修过家谱了,家族的祖坟上有一石碑记述的是我们是清朝雍正年间从湖南搬迁过来的,我现在知道的字辈有荣 .后面就不知道了.也不知道我们这一支是哪个堂分出的.不知道有没有跟我们同派的,我是守字辈的.好想把家谱续上.请有跟我们同派的或者知道我们这支家谱的联系我.谢谢.QQ:247306487……--->>>查看全文

汤宝峰-面塑艺术家-高级工艺美术师-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

汤宝锋,男,汉族,1977年生于大连,祖籍山东蓬莱。现为华夏文化促进会传统文化委员会会员,辽宁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大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大连市面塑艺术学会会长兼秘书长,大连市中华面塑艺术研究学社社长,大连电视台竞技栏目《生活冠军王》民间艺术专业评委,大连《品牌》杂志艺术顾问,大连市优秀青年文艺人才,大连市阳光爱心大使,面塑艺术家,高级工艺美术师。

汤宝峰于去年成为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  几年前,汤宝峰正处在年少冲动的年龄。他觉得,自己这双拳头天生就是用来打架的。但现在,他这双用来打架的手已经"改行"捏起了面人。"我捏的面人跟传统面人不一样!"凭着敢于创新的精神,几年摸索下来,27岁的汤宝峰竟然无师自通,成为圈内小有名气的民间面塑艺术家……--->>>查看全文

抚顺汤氏公司(抚顺木门)

汤氏集团创建于1998年,在抚顺设有3处专卖店,分别为汤氏集团六部:裕民装饰城22104号,汤氏集团七部:河东装饰城510—11号,汤氏集团八部:河东装饰城1115—18号。云集全国几大名牌产品于一身:古朴典雅的钰翎珑木门、豪华大气的卡尔·凯旋木门、风云时尚的金桥木门、健康环保的德尔地板。承传欧洲名门经典,首创中华圣门气度,引领现代门业潮流……--->>>查看全

汤雪梅: 客户满意度、员工满意度调查

最近,海尔、网通、三星、中国移动等一些知名企业纷纷登陆态度8调查网,利用网络调查平台和背后的专家支持系统做自己的各种新产品上市、客户满意度、员工满意度等调查。

  时近年末,每家企业都开始盘点一年的收获,而很多知名企业在盘算赢利的同时,最要感谢的是给予支持的客户,以及付出辛勤劳动的员工……--->>>查看全文

百家姓氏名人联--汤姓

汤姓

临川四梦,姓字清高标鼎甲; (汤显祖 ' )

近世一宗,诗书典雅列名家. (汤世澍 ' )--->>>全文

汤灿化身卡通美人 红动2009惊艳贺岁

2008年对歌手汤灿来说是收获颇多。做奥运火炬手,放歌雅典、献唱鸟巢,为北京奥运加油添彩。作为国内最活跃的演艺人物,奥运年到处留下她美妙的歌声。南方雪灾、四川地震也同样牵挂着她的心,为赈灾忙前忙后,不放过任何一个做公益献爱心的机会。岁末,以民歌手身份担当迪奥的概念领袖,时尚形象受到国际品牌的追捧,这在民歌界实属罕见;她也从没放松对自身的要求,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中国音乐学院研究生,开始新的求学旅程。2008,汤灿奉献给观众一个又一个惊喜。2009,她用一本精美的卡通台历,记录下精彩的过去,展望未来的美好,可爱的卡通形象令人产生无限期许……--->>>查看全

*********汤氏会社每周统计记录*********

登记会员: 1410本周登记会7名:汤创业   汤智财  汤鹤新  汤猛     汤伟

*********汤氏会社每月大事记*********

*********汤氏族谱资料索阅方式*********

1,上海汤氏会社《中华汤姓源流》《中山汤氏瓜瓞族谱》广西版敦睦侨刊 24 联络方式:
Email: tangs...@gmail.com
网址:http://www.tangshi.org
2,
北京《中华汤姓源流》联络方式:Email: txl...@gmail.com
3
,广西柳州汤氏宗亲会《中山汤氏瓜族谱》广西版 联络方式:联系人:汤贵洪

[ 登入 ]  [ 注册 ]

首页 · 关于我们 · 历史记录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郑重声明:本杂志文章由部分有汤氏宗亲提供部分由网络搜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出版商所有,任何媒体不得转载。
本网的汤氏论坛许多专区供大家发表意见和建议。更多的信息,请每天关注汤氏会社

www.TangShi.Org编辑制作

汤氏新闻周报[TangShi.Org]《137》.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