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氏新闻周报[TangShi.Org]《118》

汤氏会社TangShi.Org

汤氏新闻周报[TangShi.Org]                   如果您无法正常阅读请点击:http://www.tangshi.org/

欢迎参观 汤氏会社每周新闻摘要

世界汤氏宗亲会指定官方网站

20080801 星期六 第118

[ 登入 ] [ 注册 ]

首页 · 历史记录 · 汤氏新闻 · 资料下载 · 用户中心 · 汤氏论坛 · Top 10 · 汤氏博客

本期目录

[汤氏新闻]

汤氏原创: 《中华汤姓源流》初阅有感-汤和功

汤氏人物专题: 中州名人:商朝创始人汤()

汤氏人物专题: 汤宾-汤氏名人

汤氏新闻: 寻亲问祖

汤氏人物专题: 汤清海--著名画家简介

汤氏人物专题: 汤因比-牛津名人

汤氏人物专题: 体育名人-水上运动-汤景之

汤氏人物专题: 汤光宋-湖南湘潭县人

汤氏新闻: 大江福山村要装有线电视

汤氏新闻周报: 汤氏新闻周报[TangShi.Org]117

 [图片资料]

汤佳丽参加《百万智多星》?...

全国纺织劳模汤其伟 ...

复旦大学原历史系主任 汤纲  ...

龙源期刊网总裁汤潮

全国政协委员汤素兰    ...--->>>查看更多

*********汤氏会社每周新闻摘录*********

汤氏主题新闻 | 汤氏新闻分类 | 汤氏新闻排行榜 | 汤氏归档新闻 |

《中华汤姓源流》初阅有感-汤和功

宗管理员好 :汤锦程 宗亲的《中华汤姓源流》 一书我已购到,内容丰富,源头有据,对汤氏家族很有贡献。

对本书初阅有感,为本书更加精华,对本精装版本的硬皮精装皮应印钢字金字,包括书背部,防止软皮损坏对本书标誌不明。

对本书内容,应有各省的汤氏会社的始祖的祖谱,现在的实际辈份排序。便于各省份家谱按期修编。

本书在出版时说,内有91个印章,可我购的书就没有,不知为什么。

本书如能进一步允实内容,它的销量将会更大。
最后,敬请本宗亲对我的意见多多指教,只是我的个人偏见,僅供参考,多指为谢。……--->>>查看全文

汤宾-汤氏名人

汤宾(??)字继寅,号交川。宾幼颖敏,其父口授辄成诵,五岁时,忽在其父前朗诵《大学康诏章》意若有夙,人益奇之。后,其父授吴江丞,宾八岁,随侍行二千里,路中所经山川、郡邑,一一能举其详。嘉靖十九年(1540)举于乡,二十九年(1550)中进士。母刘氏病沉重,宾侍汤药,目不交睫,衣不解带。逾月,焚香吁天,愿以身代,其母病竞霍然已。人以为孝感。初授安福县知县。安福文献:邑士人张余、姚之学各立门户,视有司如弟子。宾洁己爱民,剂量里甲及其他,平反冤狱,堡障流寇。不讲空头学问,而政事依靠文明教育,安城之士相与交重,不敢轻视。越三年,转户部主事。初。暂掌崇文门税,再巡通州草场,三转边镇粮饷,四督淮安仓政。所至,以劝廉著声。不久转员外郎中、莱州知府。一年,母病故,服终止,补常州府。……--->>>查看全文

汤清海--著名画家简介

1935年生于河南南阳。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研究员、教授。1957年毕业于中南美专(广州美术学院前身),从黎雄才、关山月、张肇铭、杨之光诸先生学画,美术理论受迟轲、陈少丰先生教诲。毕业后留校任教员,1958年调至湖南陶瓷研究所,后任教于湖南陶瓷技校,任醴陵国光瓷厂彩绘车间工程师、车间主任。1985年任齐白石纪念馆首任主持副馆长、馆长。社会任职:中国陶瓷美术学会理事、中国海峡两岸交流协会理事、台湾中国美术家协会荣誉理事、中国崂山康成书院名誉院长、书画导师、山东大学客座教授--->>>全文

体育名人-水上运动-汤景之

姓名:汤景之(Tang Jingzhi

性别:女

籍贯:浙江杭州

生日:1986.9.15

身高:1.65

项目:游泳

最好成绩:2002年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女子4X200自由泳接力冠军

  主要成绩:

  2001 世界友好运动会女子400自由泳冠军……--->>>查看全

汤光宋-湖南湘潭县人

汤光宋男,汉族,19403月出生,湖南湘潭县人。本科学历。1964年武汉大学毕业。能顺利查阅外语资料。从事数学专业的教学科研工作。教授。江汉大学学报编委会委员,湖北省系统工程学会理事,武汉地区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理事,中国数学会会员,湖北省数学会微分方程专业委员会委员。著作有:专著《常微分方程专题研究》(华中理工大学出版社),合著《分段函数及其应用》(华中理工大学出版社),及《数学文章的写作》(武汉工业大学出版社),主编《高等数学达标测试题集》(武汉工业大学出版社),主编《中学数学解题教程》(华中理工大学出版社)。在国家或省级专业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论文100余篇,加上内部刊物上发表的共300余篇,约100万字,代表论文如《关于带时滞的非线性无穷(包括中立型)微分方程组解的稳定性》,《高阶非线性常微分方程组的可积类型 ……--->>>查看全文

寻亲问祖

我想找到福建周宁川中梅山叔伯问一下,听上辈讲我们祖上也在梅山,我高祖有一个名叫汤文遂,生于清,嘉庆已亥年,从他到现在我们都不知祖上在那里,你们有打开族簿的时候,帮忙找找谢谢。地址福安赛岐市……--->>>查看全文

*********汤氏会社每周统计记录*********

登记会员: 1178本周登记会15名:汤方文  汤英吉  汤小梅  汤勤华  汤捷  湯耀明

*********汤氏会社每月大事记*********

*********汤氏族谱资料索阅方式*********

1,上海汤氏会社《中华汤姓源流》《中山汤氏瓜瓞族谱》广西版敦睦侨刊 24 联络方式:
Email: tangs...@gmail.com
网址:http://www.tangshi.org
2,
北京《中华汤姓源流》联络方式:Email: txl...@sohu.com
3
,广西柳州汤氏宗亲会《中山汤氏瓜族谱》广西版 联络方式:联系人:汤贵洪

[ 登入 ]  [ 注册 ]

首页 · 关于我 · 历史记录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郑重声明:本杂志文章由部分有汤氏宗亲提供部分由网络搜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出版商所有,任何媒体不得转载。
本网的汤氏论坛许多专区供大家发表意见和建议。更多的信息,请每天关注汤氏会社

www.TangShi.Org编辑制作

--
汤氏会社:www.TangShi.Org
汤氏新闻周报[TangShi.Org]《118》.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