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氏新闻周报[TangShi.Org]《127》

汤氏会社TangShi.Org

汤氏新闻周报[TangShi.Org]                   如果您无法正常阅读请点击:http://www.tangshi.org/

欢迎参观 汤氏会社每周新闻摘要

世界汤氏宗亲会指定官方网站

2008111日 星期六 第127

[ 登入 ] [ 注册 ]

首页 · 历史记录 · 汤氏新闻 · 资料下载 · 用户中心 · 汤氏论坛 · Top 10 · 汤氏博客

本期目录

[汤氏新闻]

汤氏恳亲会: 福建福安市太康村重建汤氏祠堂农历10231026日举行祭氏大会

寻亲访祖: 博白客家人的源流

新闻时事: [崇州市]国庆游街子镇品汤麻饼真传

汤氏企业: 枣庄市汤氏酒业有限公司简介

汤氏新闻: 崇州名饼:汤麻饼的介绍

新闻时事: 河源申办第23届世客会

汤氏企业: 成都汤氏酒业有限公司

中华姓氏: 湖广填四川与麻城县孝感乡(2

汤氏新闻: 我的祖籍在哪里

成都地区汤氏企业一,.

中华姓氏: "第一家谱"续修记 《孔子世家谱》将交付印刷

汤氏人物专题: 汤寿潜个人全宗

汤氏家谱: 湘中汤氏三修谱叙--十三派嗣孙道行道鹏率侄宜祜同

汤氏人物专题: 沈阳"面人汤"

汤锦程专栏: 陶氏宗谱序

汤氏新闻周报: 汤氏新闻周报[TangShi.Org]126

 [图片资料]

汤佳丽参加《百万智多星》?...

汤唯剧照

宁夏歌舞团舞台美术设计师?...

汤仙虎的儿子汤松桦

汤唯高中毕业照曝光 老师评 ...

--->>>查看更多

*********汤氏会社每周新闻摘录*********

汤氏主题新闻 | 汤氏新闻分类 | 汤氏新闻排行榜 | 汤氏归档新闻 |

福建福安市太康村重建汤氏祠堂农历10231026日举行祭氏大会

家乡的汤氏祠堂刚重建的,再过几天就要开始祭氏了也就是本月农历十月二十三到十月二十六日.希望天下汤氏的都来参加.

再历史上我家乡的一位祖宗也是很有名的;当时为了土地十六岁就上京与刘氏家族的告状,还给我们告赢了.

    我的家乡在那生长了三百多年了,我的两位祖宗原来也是两兄弟当时是因为父亲在朝廷当官被奸人所害所以他俩就逃出.我们家乡从两位祖宗迁居到现在有三百多年了人口发展到现在有3000多了 !

                                        我们家乡在福建省福安市赛歧镇太康村

                                            希望各位汤氏亲友光临 ……--->>>查看全文

枣庄市汤氏酒业有限公司简介

枣庄市汤氏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初,与中国食品发酵研究院合作,国家投资 2500 万元建设农副产品加工龙头企业,是国家综合开发科技推广示范项目。现有职工 300 余人,其中高、中级技术人员 30 余人。厂址位于枣庄市农业高新科技示范园区内,占地 70 余亩。公司座落在山东南部——枣庄:是苏、鲁、豫、皖四省的交接处,亚洲第二大货运枢纽中心旁边山东省枣庄"冠世榴园"。石榴园树木茂盛,风光秀丽,园内古寺、清泉、溪水、瀑布,纵横其间。200112月被基尼斯总部命名为世界基尼斯之最为世界最大的石榴园……--->>>全文

崇州名饼:汤麻饼的介绍

清乾隆51年(公元1786年),崇州市街子镇南场口头脑聪慧的乡民汤仕元成立了一家以制作素点心为主的手工作坊:长发祥号(寓意汤家长发财、长吉祥),创造出了一种麻饼,即后来享誉川西的名小吃"汤长发"麻饼。这种麻饼采用上等面粉、白糖、冰糖、菜油、芝麻等为原料,经制皮、制心、制油、制酥等特殊工艺程序后,制作成圆型,然后粘上脱皮芝麻,烘烤而成。因其火工精当,黄而不焦,皮酥心脆,香甜化渣,上世纪四十年代被列为当时蜀州四大名小吃(天主堂鸡肉、致华堂白雪糕、石观音板鸭和汤长发麻饼)之一--->>>查看全

成都汤氏酒业有限公司

成都汤氏酒业有限公司
94
全国科技精品金奖,产品迎得消费者喜爱

邛酒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2300多年前邛崃筑城置县后,酿酒业就十分兴旺。西汉年间,卓文君与司马相如在邛崃琴音相通,当垆卖酒,演绎了一段千古佳话。古往今来,许多文人墨客也与邛酒结下了不解这绷,写下了脍炙人口诗篇。唐代宰相李白在《少年行》中描述"始酌文君酒,新吹弄玉萧,少年不欢乐,何以尽芳朝"证明邛酒在宫廷的地位。近代著名文学大师郭沫若也极力赞扬邛酒,他曾写下"古进犹存,令人向往"……。邛酒,……--->>>查看全文

汤氏新闻: 我的祖籍在哪里

我是出身在上海,工作在上海的汤氏后代,我只知道,我的祖籍在江苏阜宁古河乡的。听老辈说:我们吗祖籍在江苏苏州市,清代是做教师的,后来破落到阜宁县了。我的父亲辈份是""字,我们辈份是"",我们的儿辈是""。有知道的宗亲……--->>>查看全文

汤寿潜个人全宗

汤寿潜,原名震,字蛰先(仙),生于1856年,会稽山阴天乐乡(今属萧山)人,我国近代著名的政治活动家和实业家,辛亥革命后的浙江首任都督。

汤寿潜早年受维新思想影响,于1890年写成《危言》四卷,主张变法,从而一举成为江南戊戍维新的著名人物。1892年中进土,入翰林院为庶吉士,1893年在国史馆任协修,1894年授知山西乡宁县,1895年任金华丽正书院山长,1899年任湖州南浔浔溪书院山长,1904年任上海龙门书院院长。1905年清廷授予四品京卿,总理全浙铁路,主管沪杭甬铁路修建事宜,建成浙江省的第一条铁路沪杭线,约300余里。并因坚决反对邮传部与英国缔结出卖路权的借款草约,积极参与以维护路权……--->>>查看全文

*********汤氏会社每周统计记录*********

登记会员:1309本周登记会14名:汤成浩  汤胜华 汤崇剑 汤虎   汤朝阳 汤绪永

*********汤氏会社每月大事记*********

*********汤氏会社要闻摘录*********

《中华汤姓源流》成本价138元。《中山汤氏瓜瓞族谱》广西版成本价288元。
有意者请按下边的方法联系:
1
,上海汤氏会社《中华汤姓源流》《中山汤氏瓜瓞族谱》广西版敦睦侨刊 24 联络方式:
Email: tangs...@gmail.com
网址:http://www.tangshi.org

2,
北京中华汤姓源流》联络方式:Email: txl...@sohu.com

3
,广西柳州汤氏宗亲会《中山汤氏瓜瓞族谱》广西版 联络方式:联系人:汤贵洪

[ 登入 ]  [ 注册 ]

首页 · 关于我们 · 历史记录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郑重声明:本杂志文章由部分有汤氏宗亲提供部分由网络搜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出版商所有,任何媒体不得转载。
本网的汤氏论坛许多专区供大家发表意见和建议。更多的信息,请每天关注汤氏会社

编辑制作 www.TangShi.Org

--
汤氏会社:www.TangShi.Org
汤氏新闻周报[TangShi.Org]《127》.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