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氏新闻周报[TangShi.Org]《114》

汤氏会社TangShi.Org

汤氏新闻周报[TangShi.Org]                   如果您无法正常阅读请点击:http://www.tangshi.org/

欢迎参观 汤氏会社每周新闻摘要

世界汤氏宗亲会指定官方网站

20080705 星期六 第114

[ 登入 ] [ 注册 ]

首页 · 历史记录 · 汤氏新闻 · 资料下载 · 用户中心 · 汤氏论坛 · Top 10 · 汤氏博客

本期目录

[汤氏新闻]

汤氏新闻: 寻找分散六十年的亲人-汤汉士

汤氏原创: 灾难考验着中国的神经-汤大立

汤氏人物专题: 汶川地震中的四川省政协委员 乐山市中医院主任中医师汤一新

汤氏原创: 灾区孩子需要集体感恩还是个体关怀-汤敏轩

汤氏原创: 汶川地震杂感-汤大立

汤氏原创: 心系汶川:粤韵声声传爱意-汤荣基

汤氏新闻周报: 汤氏新闻周报[TangShi.Org]113

 [图片资料]

汤佳丽参加《百万智多星》?...

全国纺织劳模汤其伟 ...

复旦大学原历史系主任 汤纲  ...

龙源期刊网总裁汤潮

全国政协委员汤素兰    ...--->>>查看更多

*********汤氏会社每周新闻摘录*********

汤氏主题新闻 | 汤氏新闻分类 | 汤氏新闻排行榜 | 汤氏归档新闻 |

心系汶川:粤韵声声传爱意-汤荣基

汶川大地震,撼动国人心,抗灾伸援手,军民身力行。在细雨如注,华夏同悲,举国奋力抗震救灾的紧急关头,年逾古稀的南海老年曲艺协会会长程大同先生,以其感同身受,满腔热血的情怀,时刻关注有关灾情的报道,在积极参加捐款救灾的同时,连夜创作出《抗震救灾献爱心》这首粤曲,并以最快速度分别印发给区直机关老年曲协的200多名会员,及向分布南海各镇(街)的八个曲协分会近300名会员传唱。还通过老年大学的课堂,向200多名学员教唱这首曲目。运用文艺的形式,让支援抗震救灾的呼声及实际行动更迅速、更广泛地深入人心。……--->>>查看全文

汶川地震杂感-汤大立

今年以来,全国上下都在忙奥运,既显示中国对奥运的高度重视,也为了向世界展示我们的形象和态度,奥运是今年压倒一切的政治。头几个月虽然大大小小的事故不断,还是可以承受的,但两天前一场7.8级的汶川大地震使全国的目光完全转移了过去,虽然圣火依然在传递,但一切在简化而且很多时候变成了对灾区的募捐。上天给中国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是给中国政府和人民一个极大的磨练,也是给中国应付无论是天灾还是战争、人祸等重大突然事件的一次全国性预演,使我们的政府和人民变得更加理智、成熟与坚强,没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是很难完成这种一夜之间的突然转变的。通过地震发生两天半以来的事情,我有些感想:
  一)中国的媒体有很大进步。虽然地震发生……--->>>查看全文

汶川地震中的四川省政协委员 乐山市中医院主任中医师汤一新

天灾总是在人们不经意的时候降临。

512下午230分许,乐山市中医院。四川省政协委员、主任中医师汤一新正在诊断室内为病人诊治,桌面上的摆设忽然开始晃动起来。他抬眼一看,整个房屋也在开始摇晃,他立即意识到并即刻告诉病员们:地震了!楼房上的玻璃在强烈的晃动,发出很大的声响,书柜上部份东西被抖落。汤一新呼唤着叫病人不要慌乱和拥挤,组织病人们躲避,而后紧张而有次序地疏散,将整层楼的病人撤离完毕,再招呼着没有一个临阵脱逃的全体门诊医务人员撤退到医院空旷的地方。待大家安定下来,他又随即在门诊部门外空地中摆起了门诊临时诊断 --->>>全文

灾难考验着中国的神经-汤大立

昨天下午,我坐在SOHO现代城一间茶室里听早晨刚从洛杉矶到北京的南加州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常务副主席王先生介绍最近南加州华人反藏独、迎奥运圣火的情况,58,他率南加州数百华人华侨奔赴旧金山,抢占藏独分子计划要去占领的奥运火炬传递会场,519世界华人大游行,也正是这位先生在洛杉矶CNN大楼前演讲并递交抗议书,声讨其主持人卡弗蒂污蔑中国和中国人民的恶行。正听得入神时,我突然觉得一阵恶心和头晕,我告诉他昨晚没睡好,不舒服,这时收到办公室同事短信,说地震了,头晕,我回了一句怎么可能,但又觉得恶心,又一个朋友说地震了的短信发进来,我才下意识地向窗外一看,路上站了好多人,我才感到是出了点事,可能是我们谈的太投入,竟一点没察觉。
  回去看电视,凤凰卫视在直播间报道地震的发生,但没有具体内容,CNN下面在打字幕,也没有细节,直到稍晚些,中央台报道温总理已在第一时间飞赴灾区,并在飞机上发表电视讲话,大家才感到这已不是一般头晕的问题了,到今天早晨……--->>>查看全

寻找分散六十年的亲人-汤汉士

我叫汤汉士,男,现年70,祖籍湖南宁乡。中学高级老师,退休后居广州。

我父亲汤兆虹,一名汤山,汤知寒。曾任《中报社》社长,汤恩伯部少将书记长,上海警备司念部政工处处长等职。1948年离开国民党军政界,回湘任教。其时,还带回我的另一个妈妈和两个弟弟。这个妈妈名叫王玉书,天津人,大弟叫汤成,小弟叫汤武。不料1950年,我父亲因"反革命"被判刑。我的小妈妈、两个弟弟也被娘家接回天津。

我父亲52年被错杀,直到1984年才平反。 ……--->>>查看全文

灾区孩子需要集体感恩还是个体关怀-汤敏轩

六一节晚上,某省卫视节目现场请来了地震灾区的一位父亲和他的两个女儿———她们的母亲已经罹难,短暂的访问让年纪较小的妹妹泣不成声,她说自己什么礼物都不要,只要妈妈回来,并且保证今后再也不调皮了,现场观众无不潸然泪下。就在这时,主持人宣布她们给大家带来了一个节目———合唱《感恩的心》。于是,由一位颇具明星潜质的男孩领唱、一群小演员伴舞、两姐妹也夹杂其中,开始表演节目。

  可听着姐妹俩几近哽咽的"歌声"、看着她们略为笨拙的动作和伤心的眼神,总觉得眼前的画面不太协调,心里也很不自在。……--->>>查看全文

*********汤氏会社每周统计记录*********

登记会员: 1136本周登记会14名:汤凯声  汤喜东  汤如斌  tqy  txb  汤宏伟

*********汤氏会社每月大事记*********

*********汤氏族谱资料索阅方式*********

1,上海汤氏会社《中华汤姓源流》《中山汤氏瓜瓞族谱》广西版敦睦侨刊 24 联络方式:
Email: tangs...@gmail.com
网址:http://www.tangshi.org
2,
北京《中华汤姓源流》联络方式:Email: txl...@sohu.com
3
,广西柳州汤氏宗亲会《中山汤氏瓜族谱》广西版 联络方式:联系人:汤贵洪

[ 登入 ]  [ 注册 ]

首页 · 关于我们 · 历史记录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郑重声明:本杂志文章由部分有汤氏宗亲提供部分由网络搜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出版商所有,任何媒体不得转载。
本网的汤氏论坛许多专区供大家发表意见和建议。更多的信息,请每天关注汤氏会社

www.TangShi.Org编辑制作

--
汤氏会社:www.TangShi.Org
汤氏新闻周报[TangShi.Org]《114》.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