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氏新闻周报[TangShi.Org]《138》

汤氏会社TangShi.Org

汤氏新闻周报[TangShi.Org]                   如果您无法正常阅读请点击:http://www.tangshi.org/

欢迎参观 汤氏会社每周新闻摘要

世界汤氏宗亲会指定官方网站

2008117 星期六 第138

[ 登入 ] [ 注册 ]

首页 · 历史记录 · 汤氏新闻 · 资料下载 · 用户中心 · 汤氏论坛 · Top 10 · 汤氏博客

本期目录

[汤氏新闻]

汤雪梅: 事业上的大女人,生活中的小女人

汤氏百科: 成汤故事--成汤祈雨

新闻时事: 吴川广州商会举行新春恳亲会暨商会换届典礼

汤唯: 汤唯再获时尚界力捧 高调亮相杂志封面()

汤氏人物专题: 汤显祖交游与戏曲创作

消闲娱乐: 60岁的汤兰花被儿子"逼嫁"

汤氏源流: 湖南氏族源流-衡阳塘梅汤氏

汤氏新闻: 新排《百家姓》名人赞百首(之汤姓)

汤雪梅: 数字100发布《全球变暖与可持续发展公众调查》报告

新闻时事: 惠来县举行恳亲会 推动"回归工程"深入开展

汤氏人物专题: 监狱管理局生活卫生能手汤荣莉

汤氏新闻周报: 汤氏新闻周报[TangShi.Org]137

 [图片资料]

汤佳丽参加《百万智多星》?...

汤传杰油画作品:...

复旦大学原历史系主任 汤纲  ...

火炬手汤一新手持火炬传递,无数观众为其呐喊助威

龙源期刊网总裁汤潮

全国政协委员汤素兰    ...--->>>查看更多

*********汤氏会社每周新闻摘录*********

汤氏主题新闻 | 汤氏新闻分类 | 汤氏新闻排行榜 | 汤氏归档新闻 |

成汤故事--成汤祈雨

 成汤,姓子,名履,又名天乙,其始祖是契(xie,谢),乃契第十四代的后裔,契父为帝喾。成汤初居于亳地(今河南省商丘县),在夏朝为方伯(一方诸侯之长),有权征讨邻近的诸侯。

成汤祈雨
成汤即位后,连年大旱,五谷不收,民不聊生。于是成汤沐浴斋戒,修剪头发、指甲,乘着白马拉着的没有华丽装饰的车子,身上缠绕着白茅,作为向神祈雨的牺牲品,在桑林旷野中向神祷告,说:"我一人有罪不应该累及万民;万民有罪,罪在我一人。不应该由于我一人做得不好,使上帝鬼神伤百姓之命。"并在六件事情上进行自我责备说:"一、是因为我的政令有所不当还是由于我的管理不善吗?二、人臣……--->>>查看全文

汤唯再获时尚界力捧 高调亮相杂志封面()

日前汤唯(再获时尚界力捧,高调亮相中国版《Vogue》杂志,成为该杂志09年首期杂志封面女郎,并有国际一线摄影班底为其打造奢华美艳的独角大片,气势非凡。专访中汤唯更自破复出传言,目前仍在伦敦休学。

  汤唯借《色,戒》中的突出表现,迅速打开知名度,并在国际上赢得不小的美誉……--->>>查看全文

汤显祖交游与戏曲创作

汤显祖是我国古代伟大的戏曲家、文学家,是以思想和著述深刻影响中国文化的历史名人。
他之所以伟大,在于他具有正道直行、反抗邪恶的正直品质,具有以情反理、崇尚真情的"情至"思想,他创作的"临川四梦",达到了同时代戏剧创作的高峰,成为明代成就最高、影响最大的剧作家,与英国莎士比亚一样,作出了泽惠人类的卓越贡献。
本书着眼于汤显祖交游的独特视角,比较详尽地叙述汤显祖与各界名人的广泛交游和联系,记述他们之间的交游对汤显祖戏曲创作的深刻影响,同时也展现汤显祖的生平经历和思想性格,表现他对人生和文艺的见解,折射江西临川文化的熠熠光彩。了解汤显祖的广泛交游,不仅有助于加深对汤显祖及其戏曲创作的认识,而且能获取对当今人生有益的营养和启迪。……--->>>查看全文

湖南氏族源流-衡阳塘梅汤氏

衡阳塘梅汤氏

    该族原隶南京,继籍济南。元初启后公偕内兄制吏杨倬来衡,家于城南。子人型、人才,人型开上洲、黄梅、金鳌三房,人才居盐田塘梅,为塘梅始祖。八世友瑄仍居塘梅,友智分居后塘。嘉庆3年(1798)塘梅始析出别纂族谱,道光24年(1844)续修,光绪6年(1800)三修,宣统3年(1911)四修,1940年五修。宗祠创建于康熙53年(1714),新建于嘉庆15年(1810)。……--->>>查看全文

新排《百家姓》名人赞百首(之汤姓)

汤姓

诗画一宗标鼎甲,

临川四梦起名家。

追随洪武功卓著,

文字精深清帝夸。

(汤世澍、汤显祖、汤和、汤右曾)--->>>全文

 监狱管理局生活卫生能手汤荣莉

2这个女警不寻常记安徽省监狱管理局生活卫生能手汤荣莉

汤荣莉,中共党员,现任白湖监狱管理分局第六监区管教科副主任科员,1980年参加工作,1990年通过考试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29年来,她在监区机务仓库担任保管员20年,在监区管教科从事生活卫生管理9年。2007年,她被评为省局生活卫生能手;2005年,她被评为省局管教工作标兵;2003年至2005年,她连续三年被评为分局优秀公务员。

提起生活卫生管理工作,汤荣莉如数家珍,不善言辞的她说起来就停不下来。翻开字迹工整的管理台账,上面的数字一笔笔地记录着汤荣莉的工作轨迹。第六监区常年押犯近800人,一年下来,生活物资的消耗量非常大,以2007年为例,大米等主食200吨,燃煤300吨,菜籽油10吨,猪肉25吨,蔬菜200吨,一共735吨,都是汤荣莉经手拉回来的,谁能想得到,一位中年女警竟会有这么大的能量……--->>>查看全

*********汤氏会社每周统计记录*********

登记会员: 1420本周登记会10名:汤军  汤信芳  汤唯  汤宽伟  汤俊

*********汤氏会社每月大事记*********

*********汤氏族谱资料索阅方式*********

1,上海汤氏会社《中华汤姓源流》《中山汤氏瓜瓞族谱》广西版敦睦侨刊 24 联络方式:
Email: tangs...@gmail.com
网址:http://www.tangshi.org
2,
北京《中华汤姓源流》联络方式:Email: txl...@gmail.com
3
,广西柳州汤氏宗亲会《中山汤氏瓜族谱》广西版 联络方式:联系人:汤贵洪

[ 登入 ]  [ 注册 ]

首页 · 关于我们 · 历史记录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郑重声明:本杂志文章由部分有汤氏宗亲提供部分由网络搜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出版商所有,任何媒体不得转载。
本网的汤氏论坛许多专区供大家发表意见和建议。更多的信息,请每天关注汤氏会社

www.TangShi.Org编辑制作

汤氏新闻周报[TangShi.Org]《138》.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