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氏新闻周报[TangShi.Org]《132》

1 view

汤氏会社TangShi.Org

汤氏新闻周报[TangShi.Org]                   如果您无法正常阅读请点击:http://www.tangshi.org/

欢迎参观 汤氏会社每周新闻摘要

世界汤氏宗亲会指定官方网站

20081206 星期六 第132

[ 登入 ] [ 注册 ]

首页 · 历史记录 · 汤氏新闻 · 资料下载 · 用户中心 · 汤氏论坛 · Top 10 · 汤氏博客

本期目录

[汤氏新闻]

汤氏人物专题: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锦森

汤氏新闻: 汤和后裔

汤氏人物专题: 香港道联会会长汤国华先生

新闻时事: 【作品】汤兰花主演的电影

汤氏新闻: 怎么没有贵州呢?

中华姓氏: 寻访稀罕姓系列报道(一百六十二):缑(gōu)靖 常有人读错

汤氏新闻: 贵州还有一支汤氏

中华姓氏: 世界张氏总会第四届恳亲大会将在清河召开

汤盈盈: 汤盈盈醉驾留下阴影 短期内不敢开车()

中华姓氏: 柴姓渊源研究--作者:柴道琳

汤氏人物专题: 汤寿潜与晚清立宪运动

汤氏新闻周报: 汤氏新闻周[TangShi.Org]131

 [图片资料]

汤佳丽参加《百万智多星》?...

汤传杰油画作品:...

复旦大学原历史系主任 汤纲  ...

火炬手汤一新手持火炬传递,无数观众为其呐喊助威

龙源期刊网总裁汤潮

全国政协委员汤素兰    ...--->>>查看更多

*********汤氏会社每周新闻摘录*********

汤氏主题新闻 | 汤氏新闻分类 | 汤氏新闻排行榜 | 汤氏归档新闻 |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锦森

 汤锦森,广东新会人,1946年生。1965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651月参加工作,初中学历。19651月-19781月,广东省宝安县附城公社黄贝岭村团支书、民兵营长、党支部书记、公社党委委员、县路线教育工作组长、工作队副队长(197712月转干);19781月-19798月,广东省宝安县龙岗公社副主任、党委委员兼办公室主任;19798月-19807月,深圳市罗湖区委办公室副主任;19807月-19846月,深圳市附城人民公社管委会主任兼附城农工商联合公司总经理,附城公社党委副书记、书记(198111月)、附城办事处党委书记(19825月)、罗湖区办事处办公室副主任……--->>>查看全文

汤和后裔

我是先祖汤和的第二十二代孙。汤和字鼎臣,(1326--1396)其夫人胡氏所生七子一女,即:
汤鼎,汤 ,汤鼐,汤燮,汤醴,汤輗,汤忠,一女嫁给朱元章第九子为鲁王妃。
汤軏生有三子:汤昱,汤暹,汤昇。我三世祖汤昇任职典仗,随祖姑鲁王妃至鲁(今山东),
汤昇生有五子:文瑄,文新,文琬,文玺,文瓒。
长子文瑄奉鲁王令旨迁居山东郓城县大渚潭汤垓村定居,现今汤氏家族人口六千余口。清朝末年兵荒马乱,灾害连连,为生活计,我十七世祖修朋妣罗氏携家自汤垓村一挑一担逃荒至江苏沛县,后定居野场村,现已八世,二百多人口。
我们这支族人辈次是:

……--->>>查看全文

香港道联会会长汤国华先生

香港道教联合会会长汤国华先生于2004年12月2日在香港圣德肋撒医院羽化,享寿98岁。汤国华先生一生爱国、爱港、爱教,毕生致力于弘扬道教,为香港的道教事业和两地道教界的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中国道教协会北京白云观发了唁电,中国道教协会张继禹副会长作了祭文。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黄信阳率赴港访问团亲到灵前祭拜。北京白云观于12月23日晚为汤国华会长做了超度法会。

汤国华先生是顺德市勒流镇新启管理区石龙岗人,香港皇后
洋行有限公司董事长,香港九龙总商会理事长,香港道教联合会
主席,香港圆玄学院董事会会长……--->>>查看全文

【作品】汤兰花主演的电影

黄祸
 唐基明
 邓光荣 张翼 汤兰花 张雷
 剧: 李登 陈文贵
 : 1984
 型: 剧情片
 区: 中国香港
 色:彩色

简介:
美国唐人街由于越南难民的涌入,形势更加复杂……--->>>查看全文

汤氏新闻: 贵州还有一支汤氏

我们的祖先来贵州六盘水盘县六百多年了。也是一个将军在这里屯田留守。。。我们的家谱跟贵阳的字辈不一样。。。也不是一支。。。--->>>全文

汤寿潜与晚清立宪运动

晚清江南立宪派负举国重望,其中领袖人物世人以"张、汤"并称,张即南通的状元实业家张謇,汤即杭州萧山[当时还属于绍兴山阴]的汤寿潜,以争路权、办铁路而受到普遍敬重,名动全国。汤寿潜[1856—1917]原名汤震,字蛰先[又叫蛰仙],他在1890年就写出了著名的《危言》,比郑观应的《盛世危言》早了4,提出了许多令人耳目一新的维新变法思想,包括改革考试、任官制度,裁并机构,遣汰冗官,提倡采用西法,培养……--->>>查看全

*********汤氏会社每周统计记录*********

登记会员: 1351本周登记会5名:汤海鹏  汤升华  汤世运  汤继云  汤诚  汤宏伟

*********汤氏会社每月大事记*********

*********汤氏族谱资料索阅方式*********

1,上海汤氏会社《中华汤姓源流》《中山汤氏瓜瓞族谱》广西版敦睦侨刊 24 联络方式:
Email: tangs...@gmail.com
网址:http://www.tangshi.org
2,
北京《中华汤姓源流》联络方式:Email: txl...@gmail.com
3
,广西柳州汤氏宗亲会《中山汤氏瓜族谱》广西版 联络方式:联系人:汤贵洪

[ 登入 ]  [ 注册 ]

首页 · 关于我们 · 历史记录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郑重声明:本杂志文章由部分有汤氏宗亲提供部分由网络搜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出版商所有,任何媒体不得转载。
本网的汤氏论坛许多专区供大家发表意见和建议。更多的信息,请每天关注汤氏会社

www.TangShi.Org编辑制作

汤氏新闻周报[TangShi.Org]《133》.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