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氏新闻周报[TangShi.Org]《129》

汤氏会社TangShi.Org

汤氏新闻周报[TangShi.Org]                   如果您无法正常阅读请点击:http://www.tangshi.org/

欢迎参观 汤氏会社每周新闻摘要

世界汤氏宗亲会指定官方网站

20081115 星期六 第129

[ 登入 ] [ 注册 ]

首页 · 历史记录 · 汤氏新闻 · 资料下载 · 用户中心 · 汤氏论坛 · Top 10 · 汤氏博客

本期目录

[汤氏新闻]

汤氏人物专题: 与名爵汽车汤总一席谈:名爵要演绎"英伦魅力"

中华姓氏: 寻访稀罕姓系列报道(一百五十九):耑根才:姓氏特殊常被写

中华姓氏: 世界马氏恳亲会开幕 经贸洽谈签约超4亿

寻亲访祖: 世界南安同乡恳亲会将举行

汤氏人物专题: 汤锦涛这个江苏蟹贩有点""

汤氏新闻: 《我》剧角色介绍--汤钧禧(汤钧禧饰)

汤氏新闻: 安徽无为县濡湏汤氏昼绵堂寻亲

汤文选: 中外媒体名家对汤文选的评价《1

汤氏人物专题: 【转贴】一代佳人--汤兰花

汤云为: 汤云为:会计师是市场经济的看门人

汤氏原创: 夜场那夺目职业背后的艰辛---Mr DJ

汤氏新闻: 美国著名华裔女作家汤婷婷两赴新会古井寻根

汤文选: 汤文选、汤立南京画展座谈会纪要

汤氏人物专题: 汤钧禧个人档案

汤氏人物专题: 汤红霞北京残奥会夺冠庆功会

谱牒考究: 漫论族谱的收藏和研究[]

汤氏企业: 百年老店重开业 做大做强汤麻饼

汤氏人物专题: 汤云为简介

汤氏文艺: 面人汤艺术馆

新闻时事: 畅叙乡情 揭阳市在澳门举行恳亲会

新闻时事: IBM汤梁提出信息管理四大关键

汤氏新闻周报: 汤氏新闻周报[TangShi.Org]128

 [图片资料]

汤佳丽参加《百万智多星》?...

汤传杰油画作品:...

复旦大学原历史系主任 汤纲  ...

火炬手汤一新手持火炬传递,无数观众为其呐喊助威

龙源期刊网总裁汤潮

全国政协委员汤素兰    ...--->>>查看更多

*********汤氏会社每周新闻摘录*********

汤氏主题新闻 | 汤氏新闻分类 | 汤氏新闻排行榜 | 汤氏归档新闻 |

汤锦涛这个江苏蟹贩有点""

农民日报资讯:在江苏省启东市东部沿海和华东地区的大闸蟹产区,汤锦涛可是一个响当当的人物。有一组数字,足见其能耐:当地由他引领走上培育扣蟹致富之路的农民有六七千户之多,国内大闸蟹产区与他建立供求关系的养殖大户超过1000家。今年,经他手贩销的扣蟹高达40多万公斤。

  上世纪90年代中期,大闸蟹价格猛涨。适逢当地培育出了大眼幼体蟹苗,身为东海镇兴垦村党支部书记的汤锦涛,倾囊养殖了2亩多扣蟹,开春一捕捞,进账超万元。于是,他就发动村民养扣蟹。哪知三四年后,当地渐成规模的扣蟹在市场上却很少有人问津了……--->>>查看全文

安徽无为县濡湏汤氏昼绵堂寻亲

我们是安徽省无为县濡湏汤氏昼绵堂,始迁祖汤和卿源于江西——浙江——湖州人至安徽池州为官,元末明初避乱,定居到现在的无城小十字街。
第三次续谱民国四年即1915年与我们第四次续谱2005年时间相隔90年。由于全体族胞敬祖爱族,同心同德,热诚奉献,特别是近300多名的资助者,只经30个月的努力,四续宗谱,三建新祠顺利成功。我们由衷的感谢功归盛世,功归全族!……--->>>查看全文

【转贴】一代佳人--汤兰花

胭脂红粉只能点缀青春,却不能掩饰岁月留下的伤痕,有什麼可让我刻骨铭心?唯有你、唯有你......悲欢岁月,浮华人生,难得有这一份情。让我在今生今世忆深深,你是我最心爱的人。」
一九八二年,华视推出国语连续剧《一代佳人》,主题曲由鲍比达谱写,林煌坤填词,汤兰花主演并主唱。汤兰花接拍此戏还有一段故事:当时她为了偿还前夫留给她的债款,二度远走他乡鬻歌还债,那年春天,她刚从日本拍完「杨夫人」拉面广告,接著又到香港海城夜总会登台表演。 ……--->>>查看全文

汤云为:会计师是市场经济的看门人

汤云为,男,194411月生,上海市人。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注册会计师。1983年上海财经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获经济学硕士学位,并留校任教。1987年于上海财经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获经济学博士学位。

  现任安永大华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

  汤云为先生历任上海财经大学教授、副校长、校长,国际会计准则委员会高级研究员,普华大华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上海大华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在会计专业团体中,他还担任中国会计准则委员会委员,上海市会计学会会长,英国公认会计师公会名誉会员。……--->>>查看全文

美国著名华裔女作家汤婷婷两赴新会古井寻根

两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编者读到了美国著名华裔女作家汤婷婷教授的作品《女勇士》中的一个故事,大概的内容是:父亲的妹妹(文中""的姑姑)与丈夫新婚即远别,承受着丈夫远赴美国旧金山谋生的孤独,不久,被人强暴发生怀孕事件,不见容于村民、集体到其家侵害辱骂这个"扫帚星"并声称要她死。处在极度恐惧屈辱中的"姑姑"最终在猪圈里生下孩子,并携带新生儿投井自尽……读这部小说时,我并不知道作者是新会人--->>>全文

IBM汤梁提出信息管理四大关键

企业中的信息正面临着多种挑战,比如说Sarbanes-OxleyJ-SOX等各种法案的出台,以及多种数据内容、多种新应用的出现,以及备份、灾备、测试等数据使用方式都对企业数据造成了重大的影响。

  这就要求企业的存储系统能适应不同的信息存取要求,增强市场对存储系统可靠性的期望,也希望降低存储架构的总体TCO成本。这些要求对于企业现有的存储架构来说,意味着严峻的挑战。

  IBM公司所倡导的新的企业级信息架构,是全新企业级数据中心的基础设施,希望从法规遵从、信息保留、信息可用和信息安全这四个方面帮助企业应对信息的挑战。……--->>>查看全

*********汤氏会社每周统计记录*********

登记会员: 1324本周登记会11名:汤佳凡 汤宏才  汤仲梵  汤云重  汤贵森  汤志武

*********汤氏会社每月大事记*********

*********汤氏族谱资料索阅方式*********

1,上海汤氏会社《中华汤姓源流》《中山汤氏瓜瓞族谱》广西版敦睦侨刊 24 联络方式:
Email: tangs...@gmail.com
网址:http://www.tangshi.org
2,
北京《中华汤姓源流》联络方式:Email: txl...@sohu.com
3
,广西柳州汤氏宗亲会《中山汤氏瓜族谱》广西版 联络方式:联系人:汤贵洪

[ 登入 ]  [ 注册 ]

首页 · 关于我们 · 历史记录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郑重声明:本杂志文章由部分有汤氏宗亲提供部分由网络搜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出版商所有,任何媒体不得转载。
本网的汤氏论坛许多专区供大家发表意见和建议。更多的信息,请每天关注汤氏会社

www.TangShi.Org编辑制作

汤氏新闻周报[TangShi.Org]《129》.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