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氏新闻周报[TangShi.Org]《139》

汤氏会社TangShi.Org

汤氏新闻周报[TangShi.Org]                   如果您无法正常阅读请点击:http://www.tangshi.org/

欢迎参观 汤氏会社每周新闻摘要

世界汤氏宗亲会指定官方网站

200827 星期六 第139

[ 登入 ] [ 注册 ]

首页 · 历史记录 · 汤氏新闻 · 资料下载 · 用户中心 · 汤氏论坛 · Top 10 · 汤氏博客

本期目录

[汤氏新闻]

汤氏新闻: 湖北广水属于汤氏哪一系

汤氏新闻: 请求家谱

汤氏新闻: 向世界汤氏宗亲拜年!

新闻时事: 老百姓欢唱的舞台

汤氏企业: 汤臣一品放租10个月成交近两成

新闻时事: 留日台湾省民会召开恳亲会 庆新春盼统一

中华姓氏: 说名道姓

消闲娱乐: 汤兰花

汤氏源流: 湖南氏族源流-浏阳花桥汤氏

汤雪梅: 汤雪梅的创业故事

新闻时事: 白沙谭氏族谱》现身襄樊市

新闻时事: 揭阳市在澳门举行迎春恳亲会 谋求更多合作发展

新闻时事: 长安铃木市场总监汤青:终于盼来小排量车春天

汤氏新闻周报: 汤氏新闻周报[TangShi.Org]138

 [图片资料]

汤佳丽参加《百万智多星》?...

汤传杰油画作品:...

复旦大学原历史系主任 汤纲  ...

火炬手汤一新手持火炬传递,无数观众为其呐喊助威

龙源期刊网总裁汤潮

全国政协委员汤素兰    ...--->>>查看更多

*********汤氏会社每周新闻摘录*********

汤氏主题新闻 | 汤氏新闻分类 | 汤氏新闻排行榜 | 汤氏归档新闻 |

汤雪梅的创业故事

 从零到"100"的突破

                                     汤雪梅的创业故事

三个最想讲述的故事

  汤雪梅,中欧2002EMBA1993年获得中国人民大学人口统计学硕士学位。20012003任零点研究咨询集团总裁,2004年创办数字100市场咨询公司,2006年创办凯摩100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创国内第一个自助网上调查门户网站-一百调查网(www.data100.com.cn)。目前数字100服务的客户包括: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博时基金、人保、三星电子、海信集团、联想、中国移动、顶新集团等。凯摩100服务的客户包括:平安保险、华为、哈佛大学、清华大学、启明星晨、宝洁公司等。

  从零点集团的总裁到今天的数字100和凯摩100两个公司的老板,从打工皇后到创业女强人,她又是历经了怎样的过程?……--->>>查看全文

湖南氏族源流-浏阳花桥汤氏

始迁祖致举公,宋熙宁时由江西洪都迁浏,卜居金坑。历三传生  公,居厚田江,生二子:范玉仍居厚田江,范金返金坑,子孙散居浏东各地。传至锡智公,南宋恭帝德佑时避乱迁居衡州安仁县,子有商公复返故籍,卜居花桥。清乾隆36年(1771)始修族谱,同治11年(1872)、光绪30年(1904)、1940年、1992年续修。老派:  范绍先业锡有东永胜世万文台明月清风忠心显耀运代昌隆。新派:英才能济美,培源裕祖先,成章华国用,克绍继前贤,峻节贻谋远,徽猷嗣后绵,诗书垂令德,簪缨庆辉联……--->>>查看全文

湖北广水属于汤氏哪一系

我们那里的辈分是:文明光大 3个辈分是:道..……--->>>查看全文

向世界汤氏宗亲拜年!

牛年来临之际,汤曙代表汤氏宗亲会向世界各地汤氏父老兄弟姐妹拜年,祝各位新年愉快,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祝大家: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年年如意,岁岁平安,财源广进,富贵吉祥,幸福安康,吉庆有余,竹抱平安,福满门,喜气洋洋过新年!

愿我汤氏家族在新的一年里牛气冲天,更上一层楼!……--->>>查看全文

汤氏新闻: 请求家谱

我们的排序是这样的:乃(父辈)(我辈)、昌(儿辈),有哪位族人知道,请告诉我。我的祖籍是江苏阜宁的,现居住在上海。--->>>全文

 汤臣一品放租10个月成交近两成

素有"中国最贵公寓"之称的汤臣一品,在去年5月宣布其B栋楼作为顶级酒店公寓放租,至今已近10个月。昨日,记者从汤臣方面获悉,B栋楼目前出租率"近两成"  已租出12  20085月中旬,汤臣一品正式宣布,该公司与台湾晶华国际酒店集团合作管理的B栋住宅楼开始对外出租。据悉,汤臣一品B栋住宅大楼共有租赁房源74套,设计为4梯两户,其中单套住宅的建筑面积均为434平方米,为三房与四房格局,而顶层超大面积的复式单位为1240平方米……--->>>查看全

*********汤氏会社每周统计记录*********

登记会员: 1458本周登记会38名:汤光华 汤钟     汤必龙  汤文宁  汤媛

*********汤氏会社每月大事记*********

*********汤氏族谱资料索阅方式*********

1,上海汤氏会社《中华汤姓源流》《中山汤氏瓜瓞族谱》广西版敦睦侨刊 24 联络方式:
Email: tangs...@gmail.com
网址:http://www.tangshi.org
2,
北京《中华汤姓源流》联络方式:Email: txl...@gmail.com
3
,广西柳州汤氏宗亲会《中山汤氏瓜族谱》广西版 联络方式:联系人:汤贵洪

[ 登入 ]  [ 注册 ]

首页 · 关于我 · 历史记录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郑重声明:本杂志文章由部分有汤氏宗亲提供部分由网络搜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出版商所有,任何媒体不得转载。
本网的汤氏论坛许多专区供大家发表意见和建议。更多的信息,请每天关注汤氏会社

www.TangShi.Org编辑制作

汤氏新闻周报[TangShi.Org]《139》.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