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叫小姐Line:dear_580酒店叫小姐,愛愛茶,外送高檔茶,一夜情外約

tw6...@gmail.com

to 台北市科學家大廈 Google 網上論壇 (Taipeiscientist google group public)

還在害怕走店不安全 衛生不好 選不到漂亮妹妹嗎?
怕警察臨檢~房間環境不乾淨~打了好幾槍還選不到中意的妹妹
嗎?趕緊聯絡維娜吧!!保證讓你約的放心、玩的開心
在這裡 你可以先看喜歡的妹妹 也可以告訴我你喜歡什麼類型
我可以幫你尋找介紹 再來可以選擇你認為優質安全的旅館進行
放心的交易若是沒有我們也能介紹你安全又實惠的旅館喔

[img]http://i68.servimg.com/u/f68/19/00/99/51/qqua2012.jpg[/img]

[img]http://i68.servimg.com/u/f68/19/00/99/51/qqua2010.png[/img]

[img]http://i21.servimg.com/u/f21/19/00/99/51/21580610.jpg[/img]

[img]http://i18.servimg.com/u/f18/19/00/99/51/10411010.jpg[/img]

我們提供 台北 台中 高雄 新竹 彰化 外送服務
歡迎到我的部落格看看喔
有任何問題 都歡迎加我的聯絡方式詢問
希望給各位哥哥 優質滿意的服務
LINE
dear_580  skypedear_580
Wechat
vean588  Yahoowena588
正妹網:http://www.twmm889.com(即可看照)

部落格: http://twmm888.666forum.com

營業時間
正常開門:12:00
睡過頭了:14:00
旅遊去了:找代班
炮友去了:找代班
正常打烊:3:30
帥哥太多:4:00
巴:4:30
全是奧克:提前打烊
ps
:沒有誠意的 裝笑的 未成年的 交友聊色的麻煩不要加我謝
不然我會封鎖你ㄉ喔 謝謝你的配合

[img]http://www.twmm889.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601/03/154740qbiyybt8vpitrpzd.png[/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