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 x 傳,沒有訊息」
嗎? XDDD
--
just kidding.......
--
Eric, Lin-Chieh Shangkuan (上官林傑)
http://ericsk.org/
2009/9/28 pingooo <ping.n...@gmail.com>:
On 9月28日, 下午5時52分, "Eric, Lin-Chieh Shangkuan" <eri...@gmail.com>
wrote:
> 所以真的是
>
> 「只有 x 傳,沒有訊息」
>
> 嗎? XDDD
>
> --
> just kidding.......
>
> --
> Eric, Lin-Chieh Shangkuan (上官林傑)http://ericsk.org/
>
> 2009/9/28 pingooo <ping.nsr....@gmail.com>:
>
>
>
> > Google 的代發簡訊公司和遠傳沒簽約,所以真的不用等了...
>
> > 也用遠傳的 :~(
>
> > 2009/9/28 troie <troie...@gmail.com>:
> >> 我之前也用遠傳
> >> 也是沒收到
> >> 用台哥大很快就收到了
> >> 所以應該是遠傳的問題吧
>
> >> 2009/9/28 Wolke Lin <wolk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