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GNU/Linux 用户组 Telegram 群

Wen Qixiang Bootingman

Sep 25, 2018, 3:53:58 AM9/25/18
to sz...@googlegroups.com
续上一封邮件:

不用微信或者不方便用微信或者讨厌微信封闭和监控的同学,欢迎入坑 电报群,地址如下:

重复贴:
不同的通信工具,在不同的通信级别 ,取所需或者觉得舒服的,没啥问题。毕竟其本质是和人沟通,而不是沟通工具。邮件谈正经事,微信谈没有任何监管威胁的 easy-access 的信息,我觉得可以的。现在除了微信群又有了电报群,满足不同需求.....咱深圳的开源爱好者可以重新慢慢聚、交流,且不受商业影响,回到社区本来面目。

有机会聚伙伴而交流之,此乃本意也,无它,莫要把重点放在 diss 微信上 (我也不喜欢微信....但是微信有我想交流的朋友,这是用微信的原因.....我知道不同的朋友可以分别在什么沟通工具上找到,并交流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