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lug-20070708 照片发布:DNA24的三台笔记本电脑以及PS2 。。。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rae l

unread,
Jul 8, 2007, 11:29:53 AM7/8/07
to sz...@googlegroups.com
On 7/8/07, rae l <crq...@gmail.com> wrote:
> * --~~~~
这回是三台笔记本上分别有FedoraCore,Ubuntu以及SuSE,又重装了Mandriva,弄好了一个CDMA无线上网的配置,三份ndiswrapper的无线网卡;还有PS2的足球游戏(叫什么来着?)可以玩,没去的人吃亏了!

>

pict0337-z.jpg
pict0338-z.jpg
pict0339-z.jpg
pict0343-z.jpg
pict0344-z.jpg

crq...@gmail.com

unread,
Jul 8, 2007, 11:43:48 AM7/8/07
to

DNA24

unread,
Jul 8, 2007, 9:20:36 PM7/8/07
to 深圳 Linux Unix 用户组
好贴~顶顶顶顶顶......

On Jul 8, 8:43 am, crq...@gmail.com wrote:
> image_jpeg_part
> 1163KViewDownload

zeeno

unread,
Jul 8, 2007, 11:13:17 PM7/8/07
to sz...@googlegroups.com
穿黑T-Shirt那小伙明显最帅啊


--
With best regards,
Zeeno Xie

rae l

unread,
Jul 9, 2007, 9:17:46 PM7/9/07
to sz...@googlegroups.com
On 7/9/07, zeeno <zeen...@gmail.com> wrote:
> 穿黑T-Shirt那小伙明显最帅啊
不好意思,那人就是我了, --~~~~

加上标注就是:bbbush, Wick, rObertz, 肖盛文, 白帆和我了。

NetSnail

unread,
Jul 9, 2007, 10:58:28 PM7/9/07
to 深圳 Linux Unix 用户组
呀,又错过了~~

On Jul 8, 11:29 pm, "rae l" <crq...@gmail.com> wrote:
> On 7/8/07, rae l <crq...@gmail.com> wrote:> * --~~~~
>
> 这回是三台笔记本上分别有FedoraCore,Ubuntu以及SuSE,又重装了Mandriva,弄好了一个CDMA无线上网的配置,三份ndiswrapper的无线网卡;还有PS2的足球游戏(叫什么来着?)可以玩,没去的人吃亏了!
>
>
>
>
>

> pict0337-z.jpg
> 99KViewDownload
>
> pict0338-z.jpg
> 94KViewDownload
>
> pict0339-z.jpg
> 77KViewDownload
>
> pict0343-z.jpg
> 95KViewDownload
>
> pict0344-z.jpg
> 100KViewDownload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