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豌豆 Linux》深圳线下聚会邀请 https://www.atzlinux.com/

Faris Xiao

to Shenzhen DIY community
《铜豌豆 Linux》深圳线下聚会邀请
操作系统是基于 Debian 做的,欢迎 szdiy 的朋友一起来参加讨论。

时间:2020年01月09日(星期四) 晚上 8 点开始
地点:深圳南山区科苑西小区33栋516室 深圳野生创客空间(SZDIY)  https://szdiy.org/

最好自己带笔记本电脑和 U 盘过来,可以现场演示安装。有 20G 以上的磁盘空间,就可以安装。

我会带一个 U 盘过来,iso文件,我电脑上有,大家可以拿 U 盘过来拷贝。

在《铜豌豆 Linux》网站 https://www.atzlinux.com/ 上,也可以下载 iso 文件。

对 Linux 桌面版有兴趣的朋友,欢迎加我微信: atzlinux

目前有建立微信群(见网站底部入群链接),欢迎加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