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2]「如何DIY动态赛车模拟设备」分享会

32 visualizzazioni
Passa al primo messaggio da leggere

danfei

da leggere,
20 apr 2023, 11:27:1220/04/23
a szdiy
本周六的固定聚会由老徐分享
image.png
赛车游戏动态模拟器( Racing Simulator)是一种集娱乐性和真实性于一体的游戏设备,能够提供高度仿真的赛车驾驶体验。动态模拟器通常由多个轴、一个座椅、一个方向盘、踏板和多个屏幕组成,玩家可以坐在座椅上通过方向盘和踏板控制虚拟赛车在屏幕上进行比赛。
本次分享如何DIY动态赛车模拟设备。

时间是本周六14:00-17:00
地点在福田香蜜湖的MAANCOFFEE(1979店)
https://surl.amap.com/1hpOtmTn2O4

找不到地点的,可以联系我 壹伍捌2075四九〇八
Happy hacking

Toni

da leggere,
20 apr 2023, 15:57:5120/04/23
a sz...@googlegroups.com
有视频直播么?很多年没有机会参加了。上次是10年前了?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Shenzhen DIY community”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szdiy+un...@googlegroups.com
要在网络上查看此讨论,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szdiy/CANgmEOe57L7dKz3MtAW65wFAoBqOfT91jYdFJ8URAhZNbGzQ2A%40mail.gmail.com

--
Toni

Mitch Davis

da leggere,
20 apr 2023, 18:26:2420/04/23
a sz...@googlegroups.com
大家好,

On Fri, Apr 21, 2023 at 5:57 AM Toni <fly...@gmail.com> wrote:
有视频直播么?很多年没有机会参加了。上次是10年前了?

我也想参加。

Mitch.

bin zhang

da leggere,
20 apr 2023, 21:45:3520/04/23
a sz...@googlegroups.com
哇,好棒

---
[...]

Nathan

da leggere,
22 apr 2023, 02:02:5422/04/23
a sz...@googlegroups.com
有人到吗

在 2023年4月21日,上午9:45,bin zhang <iamsk...@gmail.com> 写道:

哇,好棒

On Thu, Apr 20, 2023 at 11:27 PM danfei <df4v...@gmail.com> wrote:
本周六的固定聚会由老徐分享

danfei

da leggere,
22 apr 2023, 02:05:2422/04/23
a sz...@googlegroups.com
三楼

Nathan <lesso...@126.com>于2023年4月22日 周六下午2:02写道:

danfei

da leggere,
22 apr 2023, 07:10:2122/04/23
a sz...@googlegroups.com
今天现场一共11人参加了聚会,我们发现三楼才是正确的选择,下周开始会在三楼聚会
本次有2位新朋友(嵌入式工程师)加入聚会,名字我忘了问,如果本人在邮件列表,可以回复一下
话题持续了3个多小时,涉及了模拟器、VR、方舟Hack的台灯、黄油机器人、如何将原有的硬件连接ChatGPT等等

下周聚会是4月29日,boss分享
希望有更多新朋友加入
HappyHacking

照片稍晚时候会更新在Flickr上

danfei <df4v...@gmail.com> 于2023年4月22日周六 14:05写道:

danfei

da leggere,
22 apr 2023, 07:11:1922/04/23
a sz...@googlegroups.com

Mitch Davis <m...@afork.com> 于2023年4月21日周五 06:26写道:
大家都很想念你

Mitch.

---
[...]

22 apr 2023, 07:13:2722/04/23
a sz...@googlegroups.com

Toni <fly...@gmail.com> 于2023年4月21日周五 03:57写道:
有视频直播么?很多年没有机会参加了。上次是10年前了?
准确的说,距离你上次参加有11年了
不知道你近来如何,都在玩些什么 ?

danfei

da leggere,
23 apr 2023, 10:21:3823/04/23
a sz...@googlegroups.com
照片已更新至Flickr

danfei <df4v...@gmail.com> 于2023年4月22日周六 19:10写道:
Il messaggio è stato eliminato

danfei

da leggere,
26 apr 2023, 09:52:2326/04/23
a sz...@googlegroups.com

Toni Chen <fly...@gmail.com> 于2023年4月25日周二 05:53写道:
Hi Danfei,
>准确的说,距离你上次参加有11年了
>不知道你近来如何,都在玩些什么 ?
看了一下,最后一次参加是13年4月19日的四周年聚会,到现在正好10周年。网站上还找到了照片,一波回忆杀 (https://szdiy.org/assets/images/20130419_szdiy_4years-small.jpg)

照片上认识的人越多,年纪越大.....

现在主业是天天带娃,辅导作业。😀 不过秉承DIY的精神,能自己动手的事情基本上都是自己动手,自己修房子,整院子什么的。很多项目很辛苦,但是也很有乐趣。

小的项目不说了,大的或是有趣的项目分享一下。

1. 改造院子 (历时一年半)

改造前院子惨不忍睹。泥地,大树,坑坑洼洼。娃都没法玩。
image.png
改造设计图
image.png
开工。砍树。史无前历的辛苦,花了大半年才把树和树根全清理干净。
image.png
整地,铺设自动灌溉系统
image.png
建菜框,打地基。(发挥种菜种族天赋)
image.png
铺地砖
image.png
铺草皮
image.png
完工图。
image.png
收获
image.png
image.png
看不到你发的图,但是可以想象工程量不小
地下室是不是可以做车间?哈哈

Toni Chen

da leggere,
26 apr 2023, 14:58:2926/04/23
a Shenzhen DIY community
Google groups 有文件大小限制,发了两次都没发成功。:)我家没有地下室所以只能用车库做车间,我DIY了个工作台,也在我之前的分享里不过没发出去。

转成PDF文件再发一次试试,这次又超过了Gmail附件的尺寸,自动变成google drive的链接,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打开。
如果打不开的话试试下面百度网盘的链接: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IIxDA0_mhTgL9irql1N9-g?pwd=3ere 提取码: 3ere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Thanks,
Toni

danfei

da leggere,
29 apr 2023, 09:30:1929/04/23
a sz...@googlegroups.com

Toni Chen <fly...@gmail.com> 于2023年4月27日周四 02:58写道:
[...]

可以,能来社区聚会的,网络都是通畅的:)
你的PDF相当厉害,今天聚会还和atommann聊到了这个
现在的你算是回到了DIY的原始热爱:木工,都是些在深圳的人们很难涉及的项目
不知道那边的DIY类的社区情况如何?有空你也可以分享一下
真想找你做期分享,哈哈

Kevin

da leggere,
1 mag 2023, 00:07:5401/05/23
a sz...@googlegroups.com
看房子的风格盲猜坐标北美?
真的很羡慕这样的房子,有足够的空间折腾,在深圳同样价格只能蜗居了。😅🥹

Toni Chen

da leggere,
1 mag 2023, 13:15:0101/05/23
a Shenzhen DIY community
是的,我在美国加州。之前搬来这里一个原因也是因为想着可以有自己的workshop😄

>不知道那边的DIY类的社区情况如何?有空你也可以分享一下
我在这边没有参加DIY的社区。不过由于社交媒体的便利,不管做什么东西很容易找到玩家交流。身边的朋友或多或少都会自己动手做些或者修些东西,主要的原因是人工费贵😂 家居方面我现在基本上可以算得上半个专家了,园艺、装修、水电、维护、安装、家具基本上能自己动手的都自己做。我很乐意跟大家分享,不过我做的东西都没有什么科技含量,纯动手型的。😁
现在娃大一些了,我准备以后多和娃一起做些有趣的项目,从小培养对科学和DIY的兴趣。大家有经验的帮忙推荐一下适合的项目。
Rispondi a tutti
Rispondi all'autore
Inoltra
0 nuovi messag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