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 Rancho Cucamonga 雅房二間供短期出租/可日租

Jane Chang

to 美國短期住宿 Temporary & Sublets
您好:

我有二間雅房供短期出租, 可日租或月租 徵求愛乾淨的女生入住

居住環境
 1. 房子為二層樓式的 Condo, 三房2.5衛, 座落於 Rancho Cucamonga, 鄰近15公路
     2005年屋  屋內狀態相當良好
 2. 此區為Etiwanda School District 是東區相當好的滿分學區(10級分) , 與 Etiwanda High School 僅隔一條街
 3. 社區有管制大門  所以住戶及進出者都相當單純, 社區內有公共遊戲區 烤肉區 籃球運動區
 4. 社區外側即為 pacific electric inland empire trail 腳踏車專用道 全長12 miles
 5. 各大逛街/景點 交通
  • 距離 Ontario Outlet 僅需10 分鐘,
  • Palm Spring Premium Outlet  40 分鐘
  • Victoria Garden Shopping center 5 分鐘
  • 大華超市 10 分鐘
月租租金:500 USD 押金:500 USD
費用包含:水/電/瓦斯/網路等費
可簡炊 餐具 電氣用品 洗烘衣機  都可使用

我本身為單身女性  無寵物  不抽煙  希望入住的是生活單純的女生  無不良嗜好  不養寵物  不留朋友過夜
有興趣者  可與我聯繫  janei...@hotmail.com

Jane Chang

to 美國短期住宿 Temporary & Sublets
忘了貼照片連結  http://1drv.ms/1MIOsK3  歡迎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