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Ruby民宿

sche...@gmail.com

to 美國短期住宿 Temporary & Sublets
Ruby民宿,位於羅蘭崗華人社區精華地段,環境優雅,安全舒適;可步行至香港廣場,順發超市。距Costco,Target, Walmart,Macy's百貨,Babies"R"Us兒童用品店, 99大華超市, 以及PIH產檢大樓僅5分鐘車程,熱鬧繁華丶交通便利。各類生活服務設施如商場丶超市丶餐館丶酒店丶銀行丶郵局丶教會丶醫院丶診所丶小學丶幼兒園……應有盡有丶功能齊全。室內中央空調,冬暖夏涼;配備全套家具丶電器丶炊具丶包水電; 寬頻無線網絡;多套中/英文電視頻道。歡迎商務丶旅遊人士丶留學生丶待產媽媽, 拎包入住。

ru1...@gmail.com

to 美國短期住宿 Temporary & Sublets
請問6/22-7/22有沒有空房,我們有九人,可以給我報價跟照片嗎??
租月跟周的價錢都可以報給我嗎?謝謝~

sche...@gmail.com於 2016年2月5日星期五 UTC+8下午5時00分57秒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