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蒙特利尔公园市一一原宿之bnb,2年间的成长和不断的提高,已经由原来的1个房间发展到今天的5套民宿短租

Huwenya...@hotmail.com

to 美國短期住宿 Temporary & Sublets
无论是商务旅游,孕妈待产,投资移民,又或者是想来美国注册结婚的准新人们,还有喜欢入住当地华人家庭的寄宿留学生们,我会尽我的职责,为各位小主们安排一切日常生活,在不失东方礼节文化的同时,更好的融入美国教育文化。

wendyc...@gmail.com

to 美國短期住宿 Temporary & Sublets

Huwenya...@hotmail.com於 2016年12月25日星期日 UTC+8下午9時30分52秒寫道:
无论是商务旅游,孕妈待产,投资移民,又或者是想来美国注册结婚的准新人们,还有喜欢入住当地华人家庭的寄宿留学生们,我会尽我的职责,为各位小主们安排一切日常生活,在不失东方礼节文化的同时,更好的融入美国教育文化。

您好:我想和女兒去洛杉磯玩約十多天請問有離地鐵附近住宿嗎

kone...@gmail.com

[...]

你好我跟一位朋友供兩人在5月1號會到達美國 想找住宿 請問含有房嗎 有車位更好 價錢大概是多少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