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民宿,干净舒适安全(有照片)

selfredi...@gmail.com

to 美國短期住宿 Temporary & Sublets
LA华人区hacienda heights, 靠近60高速,离华人集中区rowland heights仅一个出口,附近有99大华超市,
walmart, costco, puente hills mall等多个中美超市,餐馆和购物中心等。2bed room独立院儿进出,出租一
间。全新木地板,加建挑高的屋顶,冬暖夏凉极自然舒服,家具电器餐具齐全,客厅卧室房间大衣橱大,新床,无线上网,可做饭,可洗衣烘干,免费停车(一
辆)。另有自己的独立后院,花草果树,环境非常舒适安静。整套房子分前后院,一共只有两人居住。 附近众多华人旅社,提供各大景点,三番,vegas,
大峡谷等旅游服务。

出租期为长期(请先联系确定),为保持清洁只租短期。价钱550/月(一人),日租单算$35(以上均为一人价格,两人另外附加少许费用,价钱包括了除
接机送机外的所有费用)。临时旅游居住的话最多可住4人。有兴趣的朋友提前打招呼。可以解答提问和提供照片。特别适合前来旅游,游学的年轻朋友们。需要
接机,送机和外出用车的话价钱再另议(本广告长期有效) yalef...@hotmail.com

http://www.flickr.com/photos/36839475@N05/?saved=1

Randy

ru1...@gmail.com

to 美國短期住宿 Temporary & Sublets, selfredi...@gmail.com
請問6/22-7月中旬有沒有空房,我們有九人,可以給我報價跟照片嗎??
租月跟周的價錢都可以報給我嗎?謝謝~

selfredi...@gmail.com於 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UTC+8上午6時11分06秒寫道: